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孙红雷评两巨星:黎明有点八婆 章子怡像母老虎

2008年12月05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2月2日,电影《梅兰芳》大型首映庆典在北京举行。陈凯歌、陈红、黎明、章子怡、余少群、韩三平等人亮相。图为首映礼现场,章子怡、黎明走上红地毯。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12月2日晚,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梅兰芳》在北京中影怀柔影视基地举行首映礼,在影片中扮演邱如白的孙红雷力邀全球演员观赏该片,他还在现场大谈了自己的电影理想得到陈凯歌赞赏。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5日电 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梅兰芳》前日在上海举行首映礼,孙红雷玩大踢爆,他指黎明不够圆滑,容易开罪人,性格有点八婆,喜欢唠叨。说到章子怡,他更以母老虎形容,十分不留情。

  香港媒体报道,陈凯歌执导的新片《梅兰芳》今日在内地上映,经历过《无极》的劣评后,今次陈凯歌特别紧张,希望凭这片挽回面子,故此宣传特别卖力,前日大队转到上海宣传,孙红雷谈起章子怡和黎明(Leon)这两位拍档,他说:“我特别心疼黎明,我们中国人有句成语叫八面玲珑,黎明不是这样的人,所以他经常得罪别人,他会问一个工作人员为什么迟到,从中午一直问到傍晚,有点八婆。”

  两人继《七剑》后,再度合作拍《梅》片,应该颇了解彼此性情,故此黎明的行为并没惹怒他。孙红雷指有次在片场,黎明曾经很严肃地跟他说:“我觉得你应该重拍一条。”

  谈起此事,孙红雷指黎明拍戏时有点唠叨,然后用极快速度,像一阵风般扑过来说:“红雷,我觉得你这条演得特别好,恭喜。”说完就走,然后突然间又像一阵风扑过来说:“红雷,我觉得你这条演得特别不好,你赶紧重拍。”说完又走。孙红雷又指黎明就是单纯和干净,所以他在香港还是处于上升期,也许是这个原因,陈凯歌找他来演梅兰芳。

  提起章子怡,孙红雷则以母老虎来形容,他说:“章子怡是反传统的,她做了别人不敢做的事情,然后别人敢做的事情,她依然做得比别人好,我觉得她身上兼备一种勇气,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像母老虎一样的杀气,演员如果不具备各种征服欲,就成不了一个好演员。”

  孙红雷指跟章子怡开工的日子,她会很细心照顾人,问你想吃什么,然后叫人替你买回来,母性很强。孙红雷说:“虽然她比我小,但生活中反而像个姐姐,像个妈妈,有天她突然在我旁边蹲说:‘我特别想生个孩子。’当日我一听也没回头,但心特别难过,她蹲在旁边跟个孩子一样,她的杀气只在工作中找到,面对亲人的时候,她就是一个女人。”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