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盗版爱情》佛山热拍 杨子坚信自己成就黄圣依

2008年12月12日 15:2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黑色幽默喜剧片《盗版爱情》日前在广东佛山热拍。昨日,剧组组织探班,该片的主演之一杨子和客串演出的黄圣依接受了大家的采访。一向都自恃“衣冠楚楚”的杨子表示,自己这次形象大变,将出演一个骗财骗色的大骗子,而黄圣依就是被骗的女网友之一。其间,杨子还对两人的关系作了蛮有意思的描述,称“跟黄圣依演情侣,我比任何人都适合”。

  电影中杨子骗财骗色

  《盗版爱情》导演李智透露,该片为黑色幽默喜剧,共有五个单元故事,网罗了《疯狂的石头》、《武林外传》以及《十全九美》等喜剧的刘桦、李晓川、周晓欧、姜超、彭波等演员,而杨子和黄圣依出演其中的一个故事。

  杨子本人说到自己出演的角色则喜滋滋的,“入行3年多,我演绎的‘老板’形象深入人心,但这次我会扮演一个骗子。”杨子称他的角色是骗财骗色又搞笑,比如扮有钱人用玫瑰花追求女网友黄圣依;文化程度不高,但是特爱炫耀蹩脚的英语,说看就说“look”,说人漂亮爱用“beautiful”;至于唱情歌诸如《菊花台》、《千里之外》则是拉腔走调,很具喜剧效果,“我自认唱歌还可以,所以为了唱歌唱走调,我还反复练习了好久。”对于是否害怕“骗子”角色自毁形象,杨子则自信满满表示一点也不担心。

  对绯闻杨子高调黄圣依谨慎杨黄的绯闻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昨日被问及两人的绯闻,杨子则侃侃而谈,他说自己和黄圣依既是老板和艺人关系,也是同事关系,两人演情侣也是恰当的,可谓既新鲜又熟悉,“跟黄圣依演情侣,我觉得比任何人都合适,黄圣依跟我在一起四年,我一直打理她的衣食住行,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她的个性,她的每一个动作和眼神我都了解。”同时他表示自己不忌讳跟黄圣依在镜头前一起接受采访,不过由于自己更喜欢幕后工作,所以尽量保持低调。

  同时,对于自己与黄圣依的签约问题,杨子回应称,如无意外应该是终身约,“现在她是我的合作伙伴,占公司40%的股份,也是老板之一啦。”记者问,是否是老板同时也是老板娘,杨子哈哈大笑,“只是老板。”

  而黄圣依对于两人的绯闻的回应则显得谨慎得多,她说自己跟杨子演情侣时都会笑场,“他跟我最合适演情侣倒未必,我觉得反倒比其他人更难一些,因为太熟悉了,入戏比较难。”不过她表示两人是最好的合作伙伴。那么是否是最好的生活伴侣,黄圣依则说,“杨子是一个蛮细致的人,一切随缘吧。”黄圣依尊重周星驰

  黄圣依因为周星驰电影《功夫》里的清纯形象而为人所知,但随后双方立刻关系破裂不再合作。此后虽然黄圣依也拍戏不少,不过外界纷纷表示,当黄圣依从“ 星女郎”变成了“杨女郎”之后,却是活活给糟蹋了,黄圣依离开周星驰是最错的决定。杨子对此显得很激动,“你觉得她人气下滑了么?”杨子称黄圣依是“星女郎”时最多只有几百万人认识,而现在的黄圣依有13亿人认识,而且他打造黄圣依的计划是先接电视剧使她人气高涨,然后再陆续接拍电影,比如从明年开始,黄圣依将会往大银幕走,偶尔还接拍好莱坞电影,不过还是以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为主。

  同时对于黄圣依出演《向周星驰致敬》一剧,他表示黄圣依并没有恶意,而是心里特别尊敬周星驰,也从心底里感激周星驰的发掘之恩,“当初圣依有这样的位置,也感谢周星驰帮助”。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