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机器侠>导演刘镇伟:我们会改变下个十年爱情观

2008年12月17日 16: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前日,由曾导演过《东成西就》、《大话西游》、《情癫大圣》等片的“鬼才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科幻大片《机器侠》,在拍摄地宁波举行了自开拍以来的全球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携六位主演孙俪、胡军、吴京、郑中基、方力申、甘薇一起亮相。据介绍,该片投资过亿元,预计明年暑期上映,在片中,机器人将首次耍中国功夫。

  尽管《机器侠》的一众主创一直不肯透露剧情,但记者还是从剧组方面了解到,该片的故事发生在公元 2046年,有关部门设计了一款男机器人,将他送到了宁波走马塘一户居民家和人类一起生活,一个女孩与机器人日久生情。为了和人类恋爱,这个机器人想方设法改变自己的程序,却出现了偏差,结果出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笑料。但就在此时,有关部门派出4个机器人追杀男机器人———故事的结尾,和刘镇伟以往影片的结尾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爱上人类的机器人选择为爱粉身碎骨。孙俪在片中扮演女警察,爱上机器人方力申,她大呼片子结尾“太悲情了”,而刘镇伟则坚称《机器侠》是个爱情喜剧动作电影:“科幻只是一个背景”,并称“我们这部影片会改变下一个十年的爱情观。”至于传闻的将会有神秘人物客串该片,刘镇伟披露是曾志伟和罗家英:“‘唐僧’又回来了,我太喜欢他的表演了,哈哈!”

  据介绍,《机器侠》的投资超过了1亿元人民币,大量的电脑特技在制片成本里占极大比例,刘镇伟说:“光特效就花掉了1200万元港币,占的比例比《功夫》还多!”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