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跳出去》下月重拍 立威廉顶替陈冠希演其戏份

2008年12月22日 14:01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真是超帅啊!”昨天下午,台湾偶像明星立威廉的众多粉丝美眉不顾严寒站立在解放碑的风口里多时,不时发出这样的感慨。来渝参加活动的偶像明星立威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承,自己将代替陈冠希出演他在电影《跳出去》的戏份。

  学习中文

   昨天冬至,解放碑活动现场比以往冷了许多。在雨中,许多美眉早早地占据了有利位置,她们有的特意化了妆,期望能够吸引住立威廉哪怕片刻的目光。立威廉出场前,她们还不时地跺跺脚,风大的时候还哆嗦一下,立威廉一出场,台下立刻爆发出一连串女生特有的尖叫和呼喊。而当他表演节目时,她们的脸上绽放出满足的笑容,目光更是随着立威廉转动,比刚才更猛烈的寒风和冷雨,也没能让她们哆嗦一下。

  作为星光国际旗下艺人,昨天立威廉和爱戴还做客了刚刚成立的重庆星光机构并接受了记者采访。眼前的“万人迷”,黑西装、牛仔裤,脸庞比银幕上瘦了一圈,不过没有想象中那么高。

  从小在国外长大的混血儿立威廉的中文水平很差,只能说不能看,应邀给电视台录祝辞时需要在文字上注音才行,记者问他这样是否对他在内地发展选择剧本时有困难,他表示自己正在学习中文,“自从演了《十全九美》中的古装太子,说明我什么都可以尝试,不管是偶像剧还是喜剧,我都希望多试一些。”

  取代冠希

  陈冠希主演的《跳出去》与《神枪手》都因无法取得内地准映证而迟迟未上映,投资《跳》片的哥伦比亚公司及监制周星驰决定换角,改由立威廉取代其角色,下个月正式重拍。记者昨天向立威廉本人求证时他并未否认:“是的,我的经纪人正在谈一些细节。我不会参考陈冠希之前的表演,要是我来演的话,会把它当成一个新戏来演。”至于“艳照门”对他的影响,立威廉表示可以忽略不计。(记者 聂晶)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