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因广告屡穿帮 葛优手机会"变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诚勿扰>因广告屡穿帮 葛优手机会"变形"(图)
2009年01月15日 15:3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葛优的手机会“变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年度贺岁片《非诚勿扰》票房破3亿元冲4亿元,票房一路飘红。不过,也不全是利好消息。前日,专好“找碴”的穿帮网,发布了由网友搜集的《非诚勿扰》9处穿帮镜头。而争议不断的植入式广告的具体数字,也在影迷们的猜测中浮出水面。

  《非诚勿扰》中穿帮镜头比较明显的是一些细节反复拍摄时出现的错漏。例如,秦奋在一个西点店里开始写征婚启事时,电脑两边分别放了一个面包和一杯咖啡。写作过程中,他喝了好几口咖啡,面包也吃了一半。但接下来的一个俯拍镜头中,面包却只咬了一口,咖啡则是满的。

  《非诚勿扰》尚未公映,冯小刚就曾为片中过多的植入广告可能影响观看情绪向观众道歉。记者昨日了解到,影片植入式广告的确切数字是9个。这些为影片赚回一半制作费用的植入式广告,涵盖了影片的各个阶段。种类包括洋酒品牌、白酒品牌、邮轮、银行、电脑、手机、汽车、证券公司以及旅游景点。可能是应品牌商的要求,《非诚勿扰》中的植入广告都以相当显眼的方式呈现。比如,葛优在片中以一句“加冰块,不加绿茶!”帮某洋酒做了口头广告。

  一些影片的穿帮镜头与这些植入式广告有莫大关系。秦奋和梁笑笑第一次在餐厅吃饭,第一个镜头里,酒瓶商标是朝着桌子外的(正对着镜头),可当镜头转向秦奋这一边的时候,这个酒瓶的正面也“自动”转向了秦奋,仍然正对着镜头,酒的名称清晰可见。此外,秦奋在影片开始时拿的是一个很薄的直板手机。他在杭州旅游,接梁笑笑的电话时,变成了很厚很窄的翻盖手机。而几天后,秦奋和梁笑笑打电话约见面时,他的手机又换回了影片刚开始时的直板手机。这估计也是为植入广告不得已而为之。本报记者 孙小文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