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林志玲《刺陵》 周杰伦:幸好我比她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携手林志玲《刺陵》 周杰伦:幸好我比她高(图)
2009年01月22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杰伦打开门将《刺陵》女主角林志玲揭晓。香港《明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被视为今年华语电影大制作的《刺陵》,昨日于北京举行盛大记者会,并公布主角为周杰伦、林志玲。该片制作成本高达1亿人民币,暂定于2010年贺岁档期上映。

  据香港《明报》报道,周杰伦在记者会上化身魔术师,变出女主角林志玲。有质疑林志玲比周杰伦高,穿上平底鞋的林志玲让大家来量度高度,原来周杰伦比林志玲高0.5公分,她笑说:“周杰伦是我拍电影以来最高的男主角。”两人互卖口乖,指对方是心目中最好条件的异性,林志玲形容周杰伦是才子,孝顺之余更会变魔术,所以很期待合作;而周杰伦亦表示很期待与这位几乎是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合作,但他唯一要求女主角不能比他高,“幸好我比林志玲高”。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