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新“西游”四川忙选景 剧本戏说成分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新“西游”四川忙选景 剧本戏说成分多
2009年01月22日 14:2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典电影《大话西游》将周星驰的演艺事业推向了高峰,去年传出周星驰要花4.5亿元重拍《西游记》一事,但之后却迟迟不见动静。前天,周星驰助手、星辉公司董事田启文从成都返回香港前接受了记者专访。他透露,这次四川之行的目的之一是为新版电影《西游记》选景。

  田启文表示,新版《西游记》是星爷的一个重点电影,目前还在融资阶段,“不过,前期工作已经开始准备了,比如剧本创作和外景选择。”他透露,去年底还专程去湖北蕲春探访,新版《西游记》可能将在那选景拍摄。“这次四川之行就3天时间,主要在峨眉山、乐山大佛两地为《西游记》选景。我个人觉得峨眉山不错,比较适合《西游记》拍摄。”

  央视版电视剧《西游记》曾在九寨沟瀑布取景,留下唐僧师徒“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的经典画面。记者向田启文推荐九寨沟时,他表示,其实周星驰早就对九寨沟的美景很感兴趣,“春节后我还会到四川来选景,除了看峨眉金顶,还会到九寨沟。”

  早先星辉公司回应称,周星驰重拍《西游记》会忠实于原著。星爷原想演唐僧,但是台湾片商强烈要求星爷必须演第一男主角孙悟空。“星爷从未放弃过拍《西游记》的梦想,戏说成分会较多。”谈到演员阵容,田启文表示,因为剧本并没有确定,演员都无法确定,但是像“星女郎”张雨绮等星辉公司艺人应该是首选。

  田启文说,星爷目前在忙出演《青蜂侠》一事。新版《西游记》可能要年底或明年初才能确定具体拍摄时间。“除了为《西游记》选景,我们还在筹拍电视剧《功夫传人》。星爷将和内地金牌制片人马中骏联合打造一部另类功夫喜剧,初定吴建豪、张雨绮出演,预计春节后开机。”

  新报记者|彭志强|文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