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张震出演《刑杀》 风格似《达芬奇密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张震出演《刑杀》 风格似《达芬奇密码》(图)
2009年02月05日 09: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震与舒淇是老搭档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月中旬,《赤壁(下)》内地票房过亿元时,导演吴宇森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开拍新片《1949》。不过,因为投资商撤资等问题,筹备了四年之久的《1949》正面临搁浅的困扰。前日,吴宇森的老搭档张家振透露了这一消息。

  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吴宇森宣布拍摄电影《1949》。据透露,这部片由三段爱情故事组成,整个影片发生在一艘船上,宋慧乔、张震、杨紫琼、谭耀文等人也将参与演出,按照原计划,该片应该在去年年底开拍,力争今年“十一”公映。今年年初,吴宇森的夫人牛春龙还介绍说,吴宇森已基本完成了剧本,还有意让夫人执笔撰写电影小说。不过日前却忽然传出该片计划搁浅,原因是投资商出尔反尔,令剧本的版权问题节外生枝。张家振曾直言:“我不希望被对方把我当新来的一样玩,加上美国有大公司找吴宇森6月拍电影,我想尽快寻求解决方案,必要时要放弃《1949》。”

  《1949》“延期”,张震搭档宋慧乔的愿望落空,不过他将和舒淇再次合作,出演新片《刑杀》。张震今年继续在大银幕发展,继和舒淇合拍电影《第一次亲密接触》、《最好的时光》后,两人将再度合作由导演陈德森执导的新片《刑杀》,该片题材类似西片《达芬奇密码》,这次两人再搭档,必定备受瞩目。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