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芳》柏林首映 陈红走红毯输给章子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兰芳》柏林首映 陈红走红毯输给章子怡(图)
2009年02月12日 10:5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梅兰芳》柏林首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本届柏林电影节入围竞赛单元的唯一一部华语电影《梅兰芳》在柏林电影宫举行了首映,导演陈凯歌与主演章子怡、黎明、陈红、安藤政信齐齐亮相。尽管红毯仪式的时候下了中雨,但是首映典礼依然受到了到场欧洲以及华人观众的热烈追捧。

  陈红红地毯输章子怡一大截

  尽管事先表示自己已经准备了多套礼服预备参加《梅兰芳》的首映仪式,但是当天出现在红地毯上穿粉紫色礼服的陈红还是让人大跌眼镜。这件低胸晚装采用旗袍造型,上镶金色刺绣,可以说是挺具有中国特色,但却显得陈红非常肥胖,而且部分细节特别是肩带看起来都不甚雅致,像是没有完工。反观已经走向国际的章子怡,虽然黑色皮草披肩搭配深蓝色抹胸裙的装束,与参加《信使》红地毯那条灰色裙子的搭配没什么分别,但是依然显得落落大方,身材苗条,加上手镯、项链和耳环等豪华珠宝的点缀,非常高贵。

  黎明称没有京剧天分笑对质疑

  在首映典礼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黎明如何看待他出演《梅兰芳》前后都受到很多质疑,黎明表示自己踏入演艺圈那么长时间,什么样的评价都听到过。而如果在出演一个角色之前就有很多批评,自己不会放在心上。“我告诉自己要永远往前走,开心演戏、实在做人。”此外,他也说对于片中的京剧部分,自己是唱流行歌曲的,尽管跟着梅葆玖先生练习了很久,但是很遗憾自己没有唱京剧的天分与基因。而一如在国内宣传时一般谦虚的陈凯歌,这次在柏林依然抱着很淡定很低调的态度。他表示任何人都有权去评价《梅兰芳》,所以他自己的评价就不重要了。对于这样一部介绍中国国粹和中国传奇人物的电影,欧洲人是否能接受,陈凯歌说:“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背景与国家,但我们都是人,都有人性,可以分享共同的价值。这个故事是关于超越内心恐惧的,无论是名人还是普通人,总会感到恐惧。懂得放弃,才能获得,这是我在电影里想说的。”

  说到是否期待《梅兰芳》捧“金熊”,陈凯歌表示:“参加电影节当然希望拿奖,但是对我来说并不是唯一的目的。我对奖项没有很高的期待,希望观众会喜欢这部影片,因为我们用很长时间来拍摄这部影片。哪怕观众与我们看的不一样,我依然尊重观众的看法。”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