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的萝卜》顺利关机 黄渤黄奕联袂搞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倔强的萝卜》顺利关机 黄渤黄奕联袂搞笑(图)
2009年02月20日 11: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布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爆笑喜剧《倔强的萝卜》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新锐导演田蒙偕同主演黄渤、黄奕、黄小蕾“三黄”与媒体见面。借用“吃萝卜能顺气”这一说法,导演说该片是一部很顺气的电影,笑点很多。据悉,该片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倔强的导演“不切实际”

  田蒙首次执导喜剧,有很多“不切实际”的想象。黄渤说,在哈尔滨零下20多度的气温里,他穿着睡衣在户外奔跑,拍了两夜;黄奕则是穿着短裙在寒冷的北国坐高空缆车,吊威亚。而首次触电的杜海涛则更是泪洒剧组,为了演得逼真,吃了四罐芥末来演哭戏。

  倔强的人物 黄渤疯狂追债

  几位主演在这部戏中,展示了与观众常规视觉中不同的一面。黄渤在片中演中年老父,是一位倔强的“科学怪人”,为争一口气,花五年时间想拟订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来追债。黄奕则出演一位外表泼辣、内心温柔、敢爱敢恨的上海女孩。戏里还多了两位倔强的动物演员,宠物狗和小猪。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