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李玖哲触电《花木兰》演恶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曲歌王”李玖哲触电《花木兰》演恶霸
2009年02月23日 10: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1月6日,李玖哲在广州宣传专辑《不,完美》。 中新社发 steph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凌晨,乐观随和、中文超棒的胖小子、韩国歌手李玖哲现身成都某娱乐场所,带来了自己的成名曲。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中国发展大好的“金曲奖”歌王李玖哲近日已开始首度触电,出演电影《花木兰》,跟陈坤、赵薇等演员演对手戏,该剧已在河北易县开机。

  据悉,《花木兰》影片主演赵薇、陈坤、房祖名均已入组拍摄,导演是马楚成。李玖哲近日也加盟该剧,成为继维塔斯之后,加入剧组的又一外籍明星。李玖哲透露,自己将在影片中扮演一名军中恶霸,与花木兰共度一段军旅生涯。虽然是外籍演员,但李玖哲在现场可以用流利的中文说对白。从小生活在美国的他,有很强的语言天赋,加上发展重心放在了中国市场,所以中文水平相当不错。虽然演的是配角,但李玖哲并不介意,他认为自己的长相做不了偶像派,就做个实力派好了,“记得以前我妈妈还想让我整容,提议让鼻子高一点,但我始终觉得自然就好,没同意”。记者周帅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