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首曝大场面 耗资巨大效果惊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风声》首曝大场面 耗资巨大效果惊人(图)
2009年02月25日 16:58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风声》首曝大场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华谊群星献礼国庆60周年电影《风声》已经在天津秘密拍摄了一段时间,对于影片的内容和演员的角色,之前一直都秘而不宣。剧组即将转战南京。日前,一场耗资百万的大规模群戏剧照曝光。虽然没有主要演员在内,但是从照片上看摄制组所营造的霓虹闪烁、车水马龙的景象,仿佛让人置身于上世纪四十年代的闹市街头。

  为真实再现历史场景,《风声》剧组选择了天津解放北路的文物建筑区。据影片执行制片人陶昆介绍,天津解放北路为解放前的租界区,街道两侧建筑多为保存完好的历史建筑。为了保护好这些珍贵的文物建筑,剧组还成立了技术攻关团队,在建筑表面采取了装夹板、包牌等保护措施,最终没有在文物建筑上使用一颗钉子确保其完好无损。

  热闹街景的还原,自然也少不了众多的群众演员。为了重现繁华街道的人来人往、壮观的游行场面,剧组在21日动用了两千六百余名群众演员参加演出。单群众演员的换装、化妆就从下午三时一直进行到晚上十二时才全部完成。其中也不乏外籍演员的身影,包括为这场戏中的花车游行专程从日本请来的五名鼓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的四十多名外籍演员。虽然场面浩大,但是细节上也并没有放松。其中外籍演员的服装,都是分别从日本和美国专门定制。

  据悉,在接下来的拍摄中,《风声》依然会将视觉效果放在第一位,而这也正是影片在密室故事的基础上做的最大突破与创新。《风声》将不仅仅是一部惊险悬疑片,也是一场视觉盛宴。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