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冬升称《新宿事件》放弃内地市场并非“被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尔冬升称《新宿事件》放弃内地市场并非“被禁”
2009年02月26日 0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月二十五日,耗资两亿港元的电影《新宿事件》在香港举行宣传活动,成龙、徐静蕾、范冰冰、吴彦祖等主要演员出席揭幕仪式。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二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陈伊敏)由香港导演尔冬升执导,知名影星成龙、吴彦祖、徐静蕾和范冰冰主演,耗资两亿港元铸就的大戏《新宿事件》,将于四月二日在香港公映。尔冬升表示,该片放弃中国内地市场并非“被禁”,主要是由于片中涉及过多暴力镜头。

  尔冬升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媒体指该片在中国内地被禁,但真实的情况是,考虑到电影中涉及不少打斗及暴力镜头,而内地目前没有电影分级制,公映难免“污染”少年儿童。他说,曾经尝试删减更改暴力血腥镜头,但发现破坏了故事的结构,影响了影片质量,只好无奈对外宣布,彻底放弃内地市场。

  明星云集的《新宿事件》此次上映仅限东南亚和香港地区,内地观众将与之无缘。但尔冬升表示,该片放弃内地市场,损失不会太大。因他对香港和国际市场的票房仍有信心。

  据悉,《新宿事件》是尔冬升用十年时间搜集资料筹备的电影,描写了华人在东京的一段曲折惊险经历。电影全片超过八成场面均在日本取景拍摄,当中包括东京、神户和仙台等地。而一向严禁取景拍摄的歌舞伎町,也是《新宿事件》戏其中的一个场景,同时获得当地政府的支持。

  作为国际知名动作影星的成龙,本次要扮演一个不懂功夫的“他乡流浪者”。他在记者会上分享感受时说:“这部片子最想传达的意思是,没有哪个地方好过自己的国家。”他说,中国人不需要移民到海外,现在很多外国人都移民来中国了。

  《新宿事件》可谓是成龙表演生涯的一个转型之作,在这部影片里,成龙放弃了他一贯的银幕正义形象,饰演黑道中人并大开杀戒,还会在旧爱徐静蕾和新欢范冰冰之间纠缠不清。(完)

【编辑:魏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