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臂阿童木》新剧照曝光 09年10月全美公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铁臂阿童木》新剧照曝光 09年10月全美公映
2009年02月26日 10:2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铁臂阿童木》新剧照曝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香港意马公司制作的CG版《铁臂阿童木》再曝新剧照。除了有主角阿童木飞翔的“常见”剧照,还有一张他在阴霾的天气里,被飞行物射出的蓝光照射着,给人一种“情况不妙”的感觉。另有一张呈现了火爆交战场面的剧照,表明了该片不乏激烈大戏。

  《铁臂阿童木》出自日本“漫画之父”手冢治虫之手,1963年被改编为电视版动画片在世界各地播放。《铁臂阿童木》也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内地电视台播出的第一部TV版长篇译制动画片。

  《铁臂阿童木》CG电影版由制作过《忍者神龟》的香港意马公司负责制作,《鼠国流浪记》的导演大卫·鲍沃斯执导,这是“阿童木”这一经典漫画形象自 1952年诞生后第一次化身3D形象飞身登上大银幕。《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童星弗莱迪·海默将为阿童木配音,尼古拉斯·凯奇、克里斯汀·贝尔及“大腕” 唐纳德·萨瑟兰等都会加盟,阵容强大。

  《铁臂阿童木》将于2009年10月23日全美公映。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