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周星驰 米歇尔·冈瑞执导《青蜂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接棒周星驰 米歇尔·冈瑞执导《青蜂侠》
2009年02月26日 17:1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备受关注的《青蜂侠》导演人选昨日终于敲定,哥伦比亚影片官方宣布,本片将由执导过《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科学睡眠》的新锐导演米歇尔·冈瑞执导,此前的热门人选周星驰因为“创作理念的分歧”而放弃导筒。

  《青蜂侠》电视版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在美国产生过不俗的影响,李小龙最早也是通过这部戏被好莱坞所认识,从此开始了他的武打巨星生涯。在这部新版电影《青蜂侠》中,男主角青蜂侠布利特·瑞德的扮演者已敲定为塞斯·罗根。

  据悉,米歇尔·冈瑞本身就是《青蜂侠》的忠实拥趸,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曾经策划过《青蜂侠》电影版的拍摄,当时还召集了《机械战警》和《星河战队》的编剧爱德华·诺米尔操刀剧本。虽然该计划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实现,但成名后米歇尔·冈瑞再度拾起这个片约时,自然具备了足够的经验。米歇尔·冈瑞前几年拍出的《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科学睡眠》等片都以独特的思维理念征服评论界,去年拍摄的《王牌制片家》也在欧洲影展上赢得了不俗反响。《青蜂侠》将是米歇尔·冈瑞第一次拍摄真正意义上的商业电影。

  《青蜂侠》剧本将由塞斯·罗根和伊万·格德伯格联合打造,影片将在2010年6月25日进攻北美暑期档。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