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关键剧情遭泄密 李冰冰戏份超周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风声》关键剧情遭泄密 李冰冰戏份超周迅?
2009年02月27日 11:16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天津拍摄正酣的电影《风声》,日前剧本遭泄密,有网友在知名网站曝光全部剧本及演员周迅、李冰冰等人日程安排细则表。对此华谊高层震怒,严查揪出“内鬼”,并声称将再改剧情。

  一本《风声》的电影场景表日前在网上曝光,里面不仅有周迅出演的“顾晓梦”被拷打至死的情节,还有李冰冰与周迅的详细戏份,分别有56场与54场戏份,爆料网友自称是在天津片场捡到的。

  对于场景表曝光,华谊高层众怒,华谊老总王中磊昨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们正在开会调查泄密的工作人员,基于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剧情。”据知情人士透露,驻扎在天津的《风声》剧组已经开始了调查,首先要核实网上曝光的场次表等的真伪,如果是真的,则要严格追究这些资料的来源。剧组当初与所有能接触到剧本、场次表之类的工作人员包括明星都签过“昂贵的”保密协议,但现在看来,《风声》可能戏里戏外都出了内鬼。剧组将认真核对各人手里资料的保存情况,避免再出现类似事件,剧组对剧本等的管理也将会更加严格。

  而对于周迅和李冰冰的戏份谁多谁少,两位导演从一开始就颇为头疼,陈国富导演更亲自修改剧本,力求在这一点上能够把握好平衡。即使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李冰冰比周迅多两场戏,但经过后期剪辑,一切都还不好说。记者 秦小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