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状告《300勇士》《摔跤手》有侮辱嫌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朗状告《300勇士》《摔跤手》有侮辱嫌疑
2009年03月04日 18:1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上周日,伊朗总统的一位顾问决定向到伊朗的好莱坞演员及电影工业官方办公室组成的访问小组提出抗议,希望他们对例如《斯巴达300勇士》、《摔跤手》等影片中侮辱伊朗人的行为做出道歉。

  伊朗总统内贾德的艺术、电影顾问贾维德·沙马达瑞表示,如果好莱坞不道歉,他们将拒绝与好莱坞所指派的九个成员组成的代表团进行会晤。

  伊朗对于《斯巴达300勇士》中,把伊朗人的祖先波斯人描述成充满淫欲、爱慕虚荣和邪恶的代表感到非常的愤慨。而《摔跤手》中,男主角米基·洛克的一个对手曾想用伊朗国旗勒死洛克,洛克夺走国旗,并撕碎了扔向欢呼的观众。

  此次出访伊朗的成员包括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主席西德·贾尼斯等人。该小组于上周五到达伊朗。他们在周日与伊朗的一部分艺术家见了面,还将举行关于导演、剧本、表演、制作、市场以及电影发行的研讨会。此次出行是奥巴马总统为了缓和与伊朗关系所安排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