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我爱你》4月开机 赵薇黄晓明有望出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都,我爱你》4月开机 赵薇黄晓明有望出演
2009年03月10日 10:23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昨(9)日获悉,由崔健联手香港导演陈果、韩国导演许秦豪执导的电影《成都,我爱你》将于4月初在成都正式开机,陈果和许秦豪的剧本早已准备妥当,惟独首次当导演的崔健精益求精,目前第四版剧本仍在修改中,这可把老崔急坏了,频频召开创作会,彻夜赶工。

  与影片的名称相符,3位导演拍摄的内容将大打“爱情牌”,讲述过去、现在、未来3个不同时间跨度中发生的故事,为观众展现发生在成都的、与爱相关的故事。许秦豪的剧本是其一贯的唯美风格,陈果的剧本也被业内人士称为“非常漂亮”,而首次当导演的崔健已经将剧本修改到第四版,仍然不满意,为了赶稿,近日更彻夜召开创作会。据悉,崔健将用镜头讲述一段发生在2029年的故事;许秦豪的故事则发生在2008年;而陈果将讲述一段1976年的故事。

  悬而未决的,除了老崔的剧本,还有主演。昨日,记者在该片的官方网站上看到,黄晓明和赵薇目前位列男女主角票选榜首,片方表示,他们正积极与其接洽,两位频传 “绯闻”的好友有望在成都谈一场恋爱。(记者肖姗姗)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