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大业》转战上海 黎明新入"大牌龙套"阵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建国大业》转战上海 黎明新入"大牌龙套"阵容
2009年03月10日 15: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献礼大片 《建国大业》结束了南京部分的拍摄,于昨晚转场科学会堂开始了在上海为期一个月的拍摄。包括陈凯歌、葛优、陈道明、许晴、姜文、江珊在内的众多大牌“群众演员”的戏份都将在上海完成,昨日的最新消息是:“大牌龙套”队伍又添一员——香港演员黎明已经确定月底进组,他将扮演参加首届政协会议的一位民主人士。

  除了在科学会堂拍摄,《建国大业》本周还将进驻车墩影视基地。影片执行导演黄建新对于上海的取景效果十分赞赏,他表示上海老建筑的保护很到位,为影片重现当年的时代感提供了便利,因此影片中夺人眼球的大牌客串演员,基本都将在上海登场亮相,包括姜文出演的毛人凤等国民党高官的戏份预计也都将集中在上海拍摄。

  香港明星主动请缨加盟 《建国大业》已经成了该片的一股热潮,包括成龙、周星驰都曾提出友情客串,但终因气质不符最终未能成行。而出生在北京的黎明此番也主动要求加盟并顺利通过,据了解,他将于月底来沪,在片中客串一名参与了首届全国政协会议的民主代表。上海的戏份除了新增黎明之外,另一位内地演技派大腕陈宝国也确定参演,但角色仍“待定“。而导演客串方面,剧组方面目前也给田壮壮留了一个角色,届时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导演几乎齐聚《建国大业》。导演冯小刚对于自己也有份出演的 《建国大业》,也显得信心十足,“《建国大业》剧本下了很大心思,演员也很花心思,成龙、周星驰也表示要参演,但由于角色不合适就没有合作成,这正说明影片的严谨作风。 ”记者 蔡颖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