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真人版《七龙珠》争议声中本周六上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真人版《七龙珠》争议声中本周六上映
2009年03月12日 17:22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周润发饰演龟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六,由周星驰监制、周润发参演、改编自日本畅销漫画《七龙珠》的电影《七龙珠:全面进化》将在国内上映。这部影片的原著有强大的人气,但影片的改编争议很大。

  由日本漫画大师鸟山明创作的漫画《七龙珠》在上世纪90年代初风靡全球,是目前全球漫画销售纪录的保持者。漫画的经久不衰,为真人版聚集了人气。但真人版《七龙珠》对原著进行了比较大幅度的改编,如影片中的龟仙人从驼背小老头变成了花衬衫大叔,还少了好色的特点等。许多铁杆“龙珠迷”都表示对该片的改编难以接受,特别是对大陆版配音中,“悟空改名武昆”一事最为不解。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北京办事处工作人员曾表示,孙悟空是《西游记》中的人物,而《七龙珠》中的主角如果也叫此名,显得有点不尊重,电影局表示必须更改。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