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拉·奈特利将不再出演《加勒比海盗4》(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凯拉·奈特利将不再出演《加勒比海盗4》(图)
2009年03月17日 16:18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奇幻大片《加勒比海盗》中与约翰尼·德普和奥兰多·布鲁姆搭档,扮演一名外表大家闺秀实际野性难驯的总督女儿,令她获“海盗公主”称号,并从此星光大闪的“英伦玫瑰”凯拉·奈特利,最近宣布讲不会再出现在《加勒比海盗4》中。

  凯拉·奈特利表示,能够出演《加勒比海盗》的前几步对她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给她带来了丰富的演绎经验,同样也给她带来了很多的惊喜,但是她认为《加勒比海盗4》中将不在需要我的表演了。

  尽管自己以后将不在出演《加勒比海盗4》,但是凯拉·奈特利表示十分期待看到下以为能和约翰尼·德普演对手戏的女演员的精彩表演。

  相关介绍:

  在2003年暑期档奇幻大片《加勒比海盗》中,凯拉·奈特利与约翰尼·德普和奥兰多·布鲁姆搭档,扮演一名外表大家闺秀实际野性难驯的总督女儿,令她获“海盗公主”称号,并从此星光大闪。2006年《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和2007年《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2部最热门暑期档奇幻大片的热映,更奠定了凯拉·奈特莉“古典美人”的地位。

  2008年,凯拉·奈特利在新片《公爵夫人中古典美再现,扮演18世纪英国话题人物德文郡公爵夫人乔治安娜·斯宾塞,凯拉·奈特利自我评价说:“(我在) 华丽服饰下藏着一颗不安的灵魂,贵族外表下藏着一副叛逆的嘴脸……”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