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法国南方电影基金赞助 陶红赴法制作新片后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获法国南方电影基金赞助 陶红赴法制作新片后期
2009年03月18日 13:5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米香》获法国南方电影基金赞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演员陶红去年底成立了自己的电影工作室,并监制和主演了自己工作室的第一部电影《米香》。近日,陶红带着这部获法国南方电影基金赞助的电影赴法进行后期制作。《米香》根据傅爱毛获奖小说《嫁死》改编,讲述了一个令人扼腕的故事。

  陶红坦言,以前以为做监制是个舒服的活儿,自己做了才明白其艰辛。“那段时间特别崩溃、特别挣扎——在两种身份间挣扎,每天演完看回放,觉得有问题就重拍,经常因为一些新的想法返工。还要用很多精力解释我为什么要重拍。”此次赴法,除了后期制作,陶红还将在香榭丽舍大街和塞纳河畔拍摄《米香》的法国版海报以及一组时尚写真。记者王雯淼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