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定下王学圻 甄子丹谢霆锋有望加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月围城》定下王学圻 甄子丹谢霆锋有望加盟
2009年03月19日 15:5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学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香港导演陈可辛内地建公司后的第一部监制作品,《十月围城》是今年另外一部引人瞩目的大片。据记者了解,《十月围城》的演员阵容将于本月底香港电影节期间正式举行发布会,对外揭晓。而昨日记者收到王学圻方面的消息,对方表示王学圻铁定会出演《十月围城》,并且是该片最早定下的演员之一,同时在片中的角色也极为重要。

  “十三燕”成核心人物

  据悉,早在年前王学圻在成都拍戏时,陈可辛、陈德森、黄建新三位导演就曾专程飞到成都与其见面。王学圻的助理对记者表示,三位导演到成都和王学圻老师见面后,谈及剧本及角色,王学圻对于《十月围城》的故事十分喜欢,对自己的角色也很有兴趣,他说自己一直很欣赏陈可辛导演的作品,所以很期待加入《十月围城》。

  而这一消息也得到陈可辛的公司“人人电影”宣传总监陆先生的证实,他表示王学圻的角色是片中的核心人物,制片方曾考虑过两岸三地最具影响力的男演员。但是陈可辛、陈德森、黄建新三人亲赴成都与王学圻见面聊过角色后,便认定王学圻是该角色的不二人选,双方已经进入到合约阶段。

  去年底因扮演《梅兰芳》中“十三燕”的一角而迅速走红的王学圻,还是第一次与香港大导演合作。而这同时也是陈可辛导演第一次起用内地男演员担纲重要角色。

  甄子丹谢霆锋皆有望加盟

  此前有消息表示《梅兰芳》的原班人马都将加入《十月围城》,不过该消息并未得到剧组和演员方面的证实。而据可靠消息,谢霆锋将在片中饰演一名黄包车夫,片中另外一位已经确定出演的男主角为甄子丹。此外,内地和香港甚至韩国的一线男演员黎明、郭富城、张学友、刘青云、池珍熙、权相佑等人都是影片的阵容考虑。

  《十月围城》讲述的是孙中山到香港筹募起义捐款,负责接待他的义士商人知道有一批清政府派来的刺客要来暗杀孙中山,所以花钱请了一批身怀绝技的保镖护送,最后将孙中山安全顺利地送回广州。据陈可辛透露,在电影中,故事的发生时间集中在一天之内,在上海的片场已经建好了一个小型的香港城,只等一切就绪便将开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