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直线形象回升 《西游记》正在酝酿之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直线形象回升 《西游记》正在酝酿之中
2009年03月26日 15:55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骂他,骂完了,就有人挺他,在莫文蔚、刘镇伟的“挺周”声中,周星驰形象直线回升。针对影迷想了解星爷未来路怎么走,记者昨日联络上周星驰助手,他表示周星驰今年没有新片计划,而《西游记》依然还在酝酿之中。

  电影人“开挺”周星驰

  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不少电影人又开始“挺周”,莫文蔚说:“反正我跟他一起拍电影学到了很多东西。”刘镇伟也说:“当年拍《大话西游》时,我一直没告诉周星驰该怎么演孙悟空,而周星驰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演。有一天晚上,我看到他睡不着,在走廊上走来走去,终于忍不住提醒他,让他回去研究一下金凯瑞的《面具》,结果他豁然开朗,以后在电影中呈现出来的孙悟空,其实就是金凯瑞的影子。从这个事情,我想说的是,周星驰根本不是听不进别人的意见,只要他觉得我的意见正确,他完全就会根据我的想法来。而且在生活中,他也不至于那么自大,在我眼中,他还是那个星仔。”

  周星驰的影迷也毫不动摇地力挺自己的偶像,一位影迷留言说:“从最近发生的这些事上他所表现出来的那种大度,那种不计较,不理会别人对他的口诛笔伐,更加体现了王者风范……星爷是做大事的人,他没有时间也没有工夫去回应那些言论。”

  今年不会推出新作

  面对争议,周星驰以少说话少露面来应对,对于力挺,周星驰的助手田启文昨日告诉记者,言论自由是每个人的权利,周星驰对这些事表现淡定,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反正他现在做幕后,在公司也有事做。

  周星驰监制的《龙珠》口碑相当不好,他的好莱坞之路走得并不算顺利,不少影迷关注周星驰未来的路怎么走。2001年以后,周星驰仅拍了《少林足球》、《功夫》和《长江七号》三部电影,但每一部电影都能在当时的社会上掀起一股周星驰热潮,其中《功夫》和《少林足球》以超过6000万港元的票房雄踞冠亚军宝座。影迷也表示,由此可见,周星驰的才华并没有因岁月的增长而减退,其执导水平反而更加成熟。

  田启文说,对于周星驰来说,三年拍一部电影已经算快的了,他是一个没有计划的人,找到一个合适的题材才考虑工作,目前手头上有好几个题材。他想法很多,现在适合小朋友观看的电影太少,未来他将多拍摄适合儿童欣赏的电影,但今年要有作品“够呛”。至于外界传出的《西游记》,他也一直有兴趣,但还没有进入实质操作中。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