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轩尼诗》情节曝光 张学友汤唯"被逼相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月满轩尼诗》情节曝光 张学友汤唯"被逼相亲"
2009年03月30日 11:32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金牌编剧岸西的首部导演之作《亲密》并未取得理想的票房成绩,多少让人有些遗憾。不过,岸西没有因此放弃导演的工作,她的第二部导演作品《月满轩尼诗》已于近日开始在香港拍摄。相比导演处女作,《月满轩尼诗》的演员阵容“豪华”了不少。除之前确定的男主角张学友和女主角汤唯,香港的两位老戏骨鲍起静与李修贤也将加盟该片,上演一场颇有情趣的黄昏恋。

  作为汤唯真正意义上的“复出”之作,《月满轩尼诗》的开拍受到了各方的关注。近日,汤唯在长沙出席活动时接受采访,谈及该片称因为还未开拍,自己只读了剧本,并未与合作的张学友有所接触。但据早报记者在香港采访本届香港金像奖影后热门人选鲍起静时了解到,她也有份参演《月满轩尼诗》,而且影片已经悄悄在香港开机。据鲍起静介绍,她在《月满轩尼诗》中饰演的是张学友的“妈妈”,“这次改变很大,要穿得很妖艳,演一个很有风情的女子。导演前几天还在跟我说,你该减肥了。”已知的剧情是,张学友和汤唯在片中因被逼相亲而相识,而促成这次相亲的正是“妈妈”鲍起静。不过张学友和汤唯的这段相亲情缘最终没有牵手,反倒是鲍起静饰演的“妈妈”老来找到了“真爱”李修贤,还携手走进了礼堂。记者 刘嘉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