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刺陵》片场:周杰伦厚底靴VS平底鞋林志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探班《刺陵》片场:周杰伦厚底靴VS平底鞋林志玲
2009年04月01日 14:59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1日,电影《刺陵》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腾格里达来通湖草原旅游景区拍摄现场,影片主要演员周杰伦穿用百搭布做的斗篷和紧身皮裤,脑后拖着小辫子,脚踩厚底皮靴,尽显侠气。 中新社发 岩石 摄


 

    林志玲长发披肩,一条红色的大喇嘛连衣裙,搭配上平底浅棕色靴子,林志玲的造型现代气息浓。 中新社发 岩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大灌篮》原班人马打造的华语大片《刺陵》近日在宁夏中卫通湖草原开机。备受关注的周杰伦与林志玲片中造型被曝光。除了之前曝光的长发披风造型外,周杰伦还摇身一变成“堂·吉诃德”,之前传闻中的周董骑马戏份也在照常拍摄,只是马背上的周董显得小心翼翼。

  关于周杰伦在《刺陵》中的扮相,剧组曾在开拍前曝光过一张周董留长发,穿披风的造型效果图。来到外景地的周杰伦,将长发后梳,身披棕色皮制风衣,踩着一双高帮皮靴,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基本吻合,极具西部牛仔范儿。值得注意的是,周杰伦的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黝黑发亮,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角色要求,周杰伦特意在开机前将皮肤晒成了古铜色,并不是化妆粉底的效果。

  在一场周董与林志玲的对手戏中,林志玲的造型也曝光于镜头下。她长发披肩,一条红色的大喇嘛连衣裙,搭配上平底浅棕色靴子,林志玲的造型看起来并没有那么酷,甚至带着一点现代气息。拍摄间隙,由于片场风沙很大,细心的周董还帮志玲披好风衣,对志玲姐姐体贴入微。而之前担心的两人身高问题,在周董穿上一双厚底靴后,也得到了有效解决,完全看不出两人在身高上的差异(如图)。早在《刺陵》筹拍期间,就有传言称,由周杰伦扮演的男主角本来需要骑马,但为了照顾周董,不能经受马背上的强烈颠簸,防止其僵直性脊髓炎病情的复发,男主角的戏份又改成了骑摩托。不过在片场,周杰伦却被目击到身披银色铠甲,端坐在一匹同样身披银色铠甲的棕色骏马上,一改之前酷劲十足的长发披风造型,更像小说中的人物堂·吉诃德。据剧组中一位驯马师透露,周杰伦在片中确实有骑马的戏份,所骑的马更是剧组不远万里从北京运来,并且有专门的驯马师负责调教。考虑到周董的病情,在当天所有骑马戏份的拍摄中,导演并没有安排周杰伦有策马扬鞭的戏份,只是坐在马背上拍了几个特写,连骑马漫步的戏份,也由驯马师牵着马匹小心移动。作者:闻闻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