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遭泄露 国外网站已有下载情节较完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刚狼》遭泄露 国外网站已有下载情节较完整
2009年04月02日 11: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第一部暑期档大片《X战警前传:金刚狼》(简称《金刚狼》)被提前泄露出工作版本,影片将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5月3日在内地公映,但是昨日已经能在各个下载网站上找到完全版本,部分下载资源提供的时间为3月中旬。

  整部影片情节无明显缺失

  网上泄露的《金刚狼》属于工作版本,还没有全部完成后期制作,有些镜头中能看到演员身上吊着钢丝,在绿幕前做各种动作,仍需后期进行修饰,也有些特效镜头没有完成,背景没有制作到位,但是整个情节已经完整,并没有明显的缺失。

  记者从国外的下载网站如mininova、bitenova等网站上搜索《金刚狼》的英文名X-Men Origins:Wolverine,便能搜到下载资源,写明是DVD的清晰版本,最大的文件有1G多,最小的也超过400m,画面都较为清晰。泄露版《金刚狼》的剧情与之前公布的颇为吻合,讲述曾是庄园主儿子的金刚狼在女友被杀之后,向凶手剑齿虎寻仇,但最终弄清楚X档案的秘密。

  影院版可能会有修改

  有内部人士称,此次泄露的版本是之前的一个老版本,因为导演加文·胡德可能有一些新的镜头没有加进去,后期拍摄的新镜头并未整合进去,最终影院版本应该还会有修改。目前,片方福克斯并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言论。

  此次并非好莱坞第一次发生电影泄漏事件,此前经常有电影剧本被泄露的事情,而埃利·罗斯执导的《人皮客栈2》上映前数周就被上传到网上,另外,包括罗布·祖姆比的《万圣节9》和迈克尔·摩尔的《神经病人》都曾遭遇过类似事件,《金刚狼》是首次暑期档大片全片遭遇泄漏。记者刘婷婷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