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公布机器人名单 弃用"威震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变形金刚2》公布机器人名单 弃用"威震天"?
2009年04月08日 14:5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派拉蒙公司日前公布了将在《变形金刚2》里出场的机器人名单。从发布的名单来看,两大阵营的机器人成员有很大程度的调整,登场的机器人将超过60个。值得一提的是,霸天虎的首领“威震天”并不在这份名单内,但为其配音的雨果·维文确实又参与了该角色配音,看来这一悬念要等到6月24日影片在北美上映才会揭晓。该片在国内预计与北美同步或晚一周上映。

  在《变形金刚2》中,机器人将辗转世界上更多的地方,如上海的工厂、埃及的金字塔等等。○赵丽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