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部队》4月17日上映 邵美琪将内地宣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机动部队》4月17日上映 邵美琪将内地宣传
2009年04月09日 16:57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杜琪峰监制,罗永昌导演,任达华、邵美琪和林雪联袂主演的电影《PTU2——机动部队》目前已经通过了审查,确认将于本月17日在内地全线上映。影片主演之一邵美琪已经确定将首次到内地为电影做宣传。与此同时,该片的上映,也将拉开本月底多部港片登陆影市展开激烈搏杀的序幕。

  “ 机动部队”一直是港产枪战片屡试不爽的题材,而杜琪峰打造的《PTU》更是其中翘楚。随着《神探》《文雀》和《铁三角》等片上映,杜琪峰近年来已逐渐被内地观众所熟识喜爱,但是最能代表他水准的“机动部队”系列却一直与内地大银幕无缘,包括至今仍为影迷津津乐道的拍摄于2003年的《PTU》。此次的《机动部队》是该系列中第一部登上内地大银幕的作品,或许也是最后一部。据悉,为了配合影片《机动部队》的上映,该片的主演邵美琪将与任达华一起来内地宣传,而金牌配角林雪目前也在同行名单之内。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