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大业》剧组食物中毒 最后杀青只有3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建国大业》剧组食物中毒 最后杀青只有3天
2009年04月15日 14:1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14日),正在上海拍摄《建国大业》的剧组人员和群众演员出现呕吐和腹泻等食物中毒现象,连夜被送往松江区中心医院、松江中医院等医院救治。目前中毒人数已经上升至80人,还没有出现死亡人数报告,一些病情较轻者已经陆续离开医院。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类中毒事件在该剧组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前段时间也发生过大约30人食用盒饭后,出现食物中毒的现象,之后该剧组换了一家食品公司。前天晚上,剧组人员食用更换过后的食品公司送来的盒饭之后,再次出现集体食物中毒,关于该家食品公司的情况,剧组人员目前为止拒绝透露。

  《建国大业》离最后杀青还有3天,目前正在拍摄许晴扮演宋庆龄的几场戏。据记者了解,剧组中除导演韩三平和副导演张国立以及许晴之外,其余人员都有中毒现象。剧组人员透露说,13日晚上导演及副导演都不在现场,并未进食外面送来的盒饭,而许晴当时由于太忙,吃得很少,所以没有出现中毒症状。

  上海市政府方面目前正在积极组织善后工作,已经派人前往医院安抚和慰问剧组中毒人员。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