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金钱帝国》将映 梁家辉形象"狠毒冷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晶《金钱帝国》将映 梁家辉形象"狠毒冷酷"(图)
2009年04月27日 09:2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金钱帝国》将于4月30日上映,片中梁家辉饰演的李乐功跟刘德华曾演过的“雷洛”影射同一个历史人物,在记者对该片导演王晶的专访中,他认为刘德华把“雷洛”塑造得太完美,因此希望梁家辉版警界巨贪将给观众“狠毒冷酷”的印象。

  刘德华曾在《雷洛传》扮演警界枭雄雷洛,跟梁家辉在《金钱帝国》中扮演的李乐功一样,都是影射真实世界中的警界巨贪吕乐。当记者向王晶提问为什么要找梁家辉来演这个枭雄时,王晶表示,自己一直对刘德华片中形象太帅气、完美而觉得遗憾:“我一直认为《雷洛传》比较偏向于爱情和动作,刘德华帅气更是无人可及,观众始终陶醉在雷洛个人奋斗的传奇故事里,竟忘记他这个角色建立巨贪王国损毁香港警界的事实。”

  王晶表示,希望观众这种错误印象能在《金钱帝国》中纠正过来:“我个人希望梁家辉演的李乐功是个比较冷酷但又有脑子的厉害人物,我不需要博得观众的感情。”但王晶也强调,《金钱帝国》不是“雷洛外传”:“梁家辉演的不是刘德华的那个角色,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物。”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