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十月围城》造型曝光 坦言最怕被NG(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十月围城》造型曝光 坦言最怕被NG(组图)
2009年04月29日 08:2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可辛监制的贺岁大片《十月围城》正在上海热拍,之前有消息称,李宇春将在该片中首次出演打女,昨天,片方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李宇春这位“神秘女主角”。对于自己的电影处女作,李宇春称最怕是被NG。

  角色:戏班班主的女儿

  之前有媒体报道,李宇春将在片中演打女。昨天,陈可辛现场揭开了李宇春的角色之谜:在《十月围城》中,李宇春将出演戏班班主(任达华饰演)的女儿,同时也是保护孙中山免遭刺客暗杀的“六义士”之一。

  陈可辛透露,一开始只是想请李宇春演唱主题歌,见到她本人之后才发现,李宇春太适合演他们一直在物色的“戏班班主的女儿”了。陈可辛还称,李宇春在片中将有大段紧张刺激的打戏,此前,在武术指导董玮的“压阵”下,李宇春已在北京秘密地进行了长达一周的“封闭式集训”,训练时因为用力不得当,不小心把脖子给闪了。

  担忧:最怕被NG

  对于银幕“处女作”,李宇春非常谨慎,之前曾有多部电影找她主演,都觉得不太合适而放弃了。至于自己首次拍电影最怕的是什么,李宇春回答是:被NG。“我拍MV的时候,大部分都是我一个人,不行,重来一条,还不行,再来一条。可拍电影的时候,有对手戏,如果老是被NG,和我演对手戏的演员就要陪我再来一条,导演也要陪我再来一条。我一想这么多人要等着我,心里就慌。”

  对自己的演技,李宇春也没多大信心:“我还问导演,有没有哭戏?我怕自己哭不出来。万一要我哭的时候我笑出来了怎么办?”但是李宇春称,拍电影让她仿佛重新回到2005年的夏天参加超女决赛,“完全就是一个新人,一切重新开始。我会尽力而为!”

  据了解,经过三次长达数十小时的试妆和试拍,李宇春目前已完成所有前期准备工作,并于日前正式进剧组。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高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