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强新戏11月开拍 传甄子丹再演影版《陈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伟强新戏11月开拍 传甄子丹再演影版《陈真》
2009年05月05日 15:0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届金像奖最佳影片《叶问》票房口碑大好,主角甄子丹饰演的一代宗师,大义凛然的爱国情操让人动容,甄子丹也成为新一代动作巨星。据悉,有投资方看好近期爱国情怀影片的大卖,诸如《梅兰芳》、《叶问》、《南京!南京!》,又乘势推出《陈真》。投资方放出消息称,将找来陈嘉上监制、刘伟强导演,还有甄子丹饰演主角陈真。

  其实早在14年前,甄子丹就在香港亚视电视剧《精武门》中饰演陈真一角,将日本人打得落花流水。其中以甄子丹以一敌百,将东亚病夫的牌匾踢碎一幕最深入人心。其爱国形象和武功绝技令其一炮而红。这次的电影《陈真》找他来出演,可说是最适合的人选。

  《叶问2》是8月开机,据悉,《陈真》11月开拍,有人担心甄子丹在饰演陈真时会否跟叶问的角色混淆?甄子丹则表示并不会,因为演员都是根据剧本来演戏,会将角色区分开。加上以前演过陈真,所以并不陌生。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如果有机会重新演陈真的话,演技会更加成熟。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