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该死的温柔>获百度两项大奖 马天宇避谈断臂说

2008年01月13日 0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马天宇对于他和高波的同性恋绯闻闪烁其辞。



马天宇演唱的《该死的温柔》凭借超高的搜索优势获得07年度十大金曲之一。

  中新网北京1月13日电 (宋方灿 张哉麟)1月12日晚七点半,由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主办的“2007百度娱乐沸点年度颁奖礼”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举行,由百度网民全年真实搜索数据评选出的30项娱乐大奖各有归属。热播于大街小巷的《该死的温柔》在此次盛典中勇夺最热门MV奖。另外,《该死的温柔》还凭借超高的搜索优势获得07年度十大金曲之一。

  最热门MV奖从百度视频搜索量最高MV中产生,人气偶像马天宇2007人气作品《该死的温柔》,因在百度视频搜索中所获得的高关注而成为年度最热门MV。颁奖现场,百度邀请新锐导演宁浩到场开启年度最热门MV大奖。据悉,《该死的温柔》以其朗朗上口的旋律被大众迅速传唱,而MV中唯美的画面、马天宇帅气的外表也是吸引众多人搜索MV的关键因素。

  百度十大金曲由占市场份额90%以上的百度mp3搜索量评选而出,网民的鼠标是歌手“最热门”的唯一决定标准。据悉,人气偶像马天宇作品《该死的温柔》,以其朗朗上口的旋律被大众迅速传唱,当晚,马天宇沿袭一贯的阳光造型上台领奖,粉丝“羽毛”们的尖叫更声响彻保利剧院上空。

  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马天宇表示希望春节能和家人一起过。有记者提问他对于高波的同性恋绯闻,对此,马天宇表示:“别人的嘴我管不住,这件事我的公司会出面。公司的相关法律人士会解决这些问题,我不会发表对这些绯闻的看法。”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