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布兰妮 八卦后的牺牲品

2008年01月23日 12:0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布兰妮又疯了,这次是真的被诊断为精神失常。但布兰妮表示,倘若在被迫的情况下接受精神病方面的“照顾”,那她很可能会选择自杀!这位“问题”歌手在上周被法院取消了所有的探望权,原因是她拒绝把两个小儿子交到前任丈夫凯文的手上,随后被警察隔离。布兰妮一再强调,她宁愿死,也不想被她的父母扔进医院。

  布兰妮这回“发疯”,跟以往都不同,以前只是一个被惯坏了的大明星的种种癫狂行径,可是这次当大众看到她从家中被警察带走,双手被牢牢用皮带固定,双眼失神,蓬头垢面,完全是个彻底情绪失控的病人,他们除了啧啧感叹一番之外,大概很难说清楚个中滋味。除了极少数仇富的愤青可能咬牙切齿说她“活该”,大部分人都有点儿跟着带头的坏孩子打群架反而把人打伤了的惴惴不安,只想无伤大雅做点小恶,谁知闯了大祸,虽然知道自己不是罪魁祸首,可是也脱不了干系,难免忐忑。

  其实不光是大众此刻心里没了底,美国那些八卦媒体一样不好把握方向。本来他们齐心合力,要么一起追捧某人到癫狂程度,不管他到底值不值得;要么一起狂踩某人到恨之入骨,不管他是否开罪过自己。可是现在,布兰妮从一个集万千宠爱的少女偶像,沦为大众笑柄的堕落明星。布兰妮像个无助任性的小女孩,被吓哭了。眼看布兰妮崩溃到精神失常的地步,那些美国娱记们开始坐立难安了,毕竟取笑一个明星还只是趣味问题,可是取笑一个精神失常的人,那可就触及道德底线了。

  布兰妮的悲剧到底是谁造成的?在可见利润上,狗仔队和她前夫凯文无疑是最直接获利者,她每一次进一步癫狂,八卦报纸就卖得更畅销,凯文就晚一点儿被人遗忘,就多一点资本爆料她更荒唐的婚姻生活。虽然大家都觉得他们无耻,可是那种无耻是建立在一个缺乏自制力、行为幼稚任性的女明星不断放任自流上,她本人是丑闻的主导者,他们不过推波助澜或者从中渔利。只是到了眼下这一步,原来所有人对于她的承受力过高估计,以为她可以没心没肺地继续寻欢作乐,所以肆意取笑她,谁知道在他们的重重包围下,布兰妮真的崩溃了。这种局面不论谁看来,都是一场悲剧。也许经过了2008年这个疯狂的夜晚作为开幕后,接下来的11个月,那些消费布兰妮的人会对她宽容一些,而宽容仅仅在于,他们清醒地知道了,底线就在那里。

  布兰妮的这出疯狂剧也许将缓缓落幕,但这个时代的八卦疯狂症还远远没有结束。

  本版撰文 孙彦博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