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周星驰携<长江七号>出席北京首映 将续打温情牌

2008年01月25日 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1月24日,“星空也感动”——周星驰从影20年·光影流年感动盛典暨《长江七号》农历中国年温暖贺岁首映礼在北京举行。该影片将于1月31日在全国上映。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厂、星辉海外等出品的《长江七号》讲述了周星驰饰演的父亲穷困潦倒,与徐娇饰演的儿子小狄相依为命。一次机缘巧合,父亲从垃圾堆里捡到一个玩具,准备带回家送给儿子,却没想到这个玩具竟然是个外星生物,一段奇妙的经历从此开始,父子两人也由此体会到了金钱无法替代的温馨亲情。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应妮)号称“让星空都感动”的影片《长江七号》,在筹备达三年之久后今天在此间举行首映礼,周星驰表示他将会把“温情”因素继续下去。

  周星驰表示,本次这部电影,温情的部分是他以前从来没有认真做过的元素,“我希望这部电影除了可以给广大观众之外,也希望给全国的小朋友,还有辛苦把他们养大的父母亲分享,希望他们都喜欢。”

  而周星驰和父亲的一些动人细节也放在了影片当中,“我还记得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有一段时间父亲跟我玩的时候,用一只脚把我托来托去”,“还有一次我在商店要买一个玩具,我父亲和母亲因为这件事吵架,我就在一边闹,最后这个玩具也没买,这个情节我也把它放在了电影里面”,周星驰笑说。

  而拍戏中面对众多小朋友,周星驰自曝虽然很难控制,但仍然拍得非常开心,“我们拍摄时间不是很规律,早上三、四点还在拍的时候,他们想睡觉就睡觉了;虽然很辛苦但还是非常快乐,因为看着小朋友就像自己也年轻很多。”

  随后周星驰也表示将来会更多拍摄关于孩子的电影,“年纪越大越希望可以拍一些年轻一点题材的电影”。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史东明介绍,《长江七号》到目前为止的拷贝已经超过了二00七年底的大片《投名状》,为中国民族电影二00八年开一个非常辉煌的好头。

  今晚的首映礼以周星驰从影二十年为主题,除了周星驰及《长江七号》主创人员之外几乎再无大牌明星,现场“星迷”成最大亮点。(完)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