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因不雅照陈冠希电影戏分遭删 网友揶揄其似拉丹

2008年02月07日 15:0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有网友将陈冠希道歉片段改图恶搞,将他化妆成恐怖分子拉丹的模样。

  持续两个星期的香港艺人不雅照片风波,虽然香港警方迅速找到外泄源头,但前日再有一批不雅照片遭网络曝光。事件主角之一的陈冠希虽于日前通过律师发放个人声明的录像,向所有受害人道歉,然而他的道歉并未得到外界的体谅,形象及人气直插谷底。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前日正式宣布抽起早前陈冠希主演的电影《跳出去》的所有戏分,电影需要重拍。

  冯德伦证实重拍

  由周星驰监制、冯德伦执导,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有份投资的电影《跳出去》,男、女主角为陈冠希及“星女郎”张雨绮领衔主演,据了解该片原定于今年五一黄金档期上映,近日陈冠希牵涉于娱圈的不雅图片中,由于相片极度不雅,令到一向有“野孩子”称号的陈冠希形象更差,不少人认为他于事件后,即出走外地,指他是“缩头乌龟”,不负责任的行为,形象尽毁。早前传出他主演的电影《跳出去》将会删减其所有戏分,而前日得到有份投资该电影的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证实,电影将会删减所有陈冠希的戏分,电影需要换角重新拍摄。

  据了解,《跳》片于去年底拍竣,而导演冯德伦亦已完成所有剪片及后期的配乐工作,原定于今年5月1日的黄金档上映,目前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落实删减所有陈冠希的戏分,电影将要重新拍摄,现时暂定电影于10月1日上映。该片监制周星驰身在外地,对于有关重拍事宜,未有作出任何回应。

  然而星辉电影公司的发言人魏先生表示,已正式收到美国方面的消息,《跳》片有某些演员及戏分会被删减,承认电影将要重拍,可是他却不肯透露谁人的戏分会被删减。导演冯德伦亦承认已收到星辉的通知,电影将要重拍,但现时仍未太清楚事件,要待周星驰返港,以及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代表到港后,三方面一起研究人选问题。但冯德伦强调之前拍摄时,所有的演员也十分称职及满意。至于有关陈冠希最近发生的事件,则不方便作出任何回应。

  广告商酝酿飞起陈冠希

  另外,陈冠希一向广受商品的欢迎,其代言品牌众多,最近更由旗下公司与运动品牌耐克等合作生产推出商品,虽然日前有很多品牌仍撑陈冠希,表明仍然欣赏他的才华,只会密切留意事件发展,亦不会抽起正在播放的广告。然而日前他个人发表录像向受害女艺人致歉,看似默认事件,相信他的形象将会受到严重打击,虽然事件陈冠希看似是其中的受害者,可是外界也未能体谅他,更指骂他的为人,因此估计他代言的产品极有可能会暂停他的宣传工作及抽起广告。

  网友揶揄陈冠希似拉丹

  “不雅照片风波”男主角陈冠希龟缩一星期后,日前自拍片段公开向受害人道歉,可惜,他迟来的道歉得不到网友同情,反而一面倒将矛头对准陈冠希,叫他去看生理、心理和精神科医生。有网友将陈冠希道歉片段摆上视频网站,但就加上胡须,变成了恐怖头目拉丹的样子,取笑陈冠希找了一个无法识别的背景,手法似拉丹。亦有网友组成“抵制陈冠希大联盟”,倡议两大行动:拒绝支持陈冠希的娱乐事业(音乐、电影);拒绝支持陈冠希参与的商业行动(其注资公司)。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相 关 报 道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