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长江7号》小主演徐娇:成明星也是没办法的事

2008年02月08日 11:09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1月24日,“星空也感动”——周星驰从影20年·光影流年感动盛典暨《长江七号》农历中国年温暖贺岁首映礼在北京举行。该影片将于1月31日在全国上映。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看了《长江7号》的观众,几乎无不为小主演徐娇的演技所惊叹。徐娇女扮男装演的周小狄,无论是搞笑的戏份儿,还是赚人眼泪的哭戏,8岁的徐娇都拿捏得恰到好处,令人感叹其惊人的表演天分。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个“背靠”周星驰的“小大人”却时时显示着孩子的一面,也许幸运的她还没有决定,自己是不是要一直将“星女郎”当下去。

  记者:你觉得小狄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徐娇:小狄很可爱,有点调皮,但很善良、很真实。

  记者:第一次接触这个角色时觉得怎么样呢,是什么促使你出演这个角色?你以前有过表演经历吗?

  徐娇:我是在开拍的头一天知道要演这个角色的,这个机会是我的艺术学校推荐的,然后《长江7号》的副导演选中了我。以前我拍过宁波的宣传片,不过拍电影还是第一次。

  记者:为小狄这个角色,你都做了什么准备呢?

  徐娇:有啊!令我最伤心的是把漂亮的长头发剪掉了——不过这好像也不算是准备,呵呵。

  记者:你在表演中自己的意外是什么,角色本身有什么难度?

  徐娇:我本来以为自己只演个小角色,没想过周老爸会把这么重要的角色交给我。因为我是个女孩,要演一个大大咧咧的男孩挺不容易的。

  记者:拍这部电影最难忘的经历是什么?

  徐娇:最难忘的是拍被高压水龙头冲的镜头,天又凉,被冷水冲真的好冷。最好玩的是拍撞衣柜的镜头,拍了好几次,头还被撞得起了个包。

  记者:你在学校里会不会像小狄那样顽皮,不做家庭作业?

  徐娇:绝对不会,我在学校是个好学生,而且我还是班长,但我还是很调皮的。

  记者:同学们现在会对你另眼相看吗?

  徐娇:不会,大家还是一样的玩。但是有同学讨厌我,嫉妒我。我们班有一个很喜欢打架的女同学,她说徐娇很小就想出名,有什么了不起。其实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想当老师,现在才想当演员。

  记者:现在走在街上有没有人认出你来?

  徐娇:反正他们都盯着我看。

  记者:你有没有幻想过自己像“长江7号”那样有神奇的力量?

  徐娇:有啊!比如有事怎么也做不好,就想变成神仙,可以一下子完成这件事。

  记者:你期待观众看到这部电影时有什么样反应?

  徐娇:我希望观众能喜欢这部电影,喜欢小狄和周老爸。

  记者:以后你还希望继续拍电影吗?

  徐娇:我当然很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当然我要谢谢周老爸给我这么好的机会。其实我还是想先把学习搞好。

  记者:你觉得自己什么时候能成为一个明星?

  徐娇:要是那样的话,我连大门都不能出了……那样不好。不过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到那时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