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警方未遏制事态新艳照流传 香港演艺圈风声鹤唳

2008年02月09日 10: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艳照事件男主角陈冠希。(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尽管陈冠希已经现身道歉,尽管警方已抓了若干嫌疑人,但是“艳照门事件”并未停息——由于道歉等于承认照片的真实性,反而激起了很多原来对此事抱怀疑态度人的好奇心。而更令人没想到的是,鼠年春节前后,超过二百张新艳照在香港当地网站流传出来。拍摄照片的始作俑者在照片中首度曝光,其容貌极似陈冠希。

  连日来,“艳照门”事件不仅成为香港媒体关注的焦点,连日本、韩国甚至欧美等国家报章也纷纷刊发报道。而从目前情况看,陈冠希道歉、香港警方抓人都未能遏止住事态的进一步发展。春节前后,新一批200多张不雅照再次出现在香港当地网站,再度引发轰动。

  新照片让事态继续升级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部分新照片淫亵程度变本加厉,包括令人咋舌的大特写镜头,拍摄背景包括睡房、酒店房间及私人游乐室等。除照片达二百张的惊人数量外,还首度有第四、五及六名女事主曝光。而之前的疑似钟欣桐、张柏芝及陈文媛等人,亦有还新连环照流出,并且首度有手持摄录机的疑似陈冠希男子被摄入镜。而新曝光的女事主,被媒体指认为两名模特儿以及一名已退隐的前艺人。

  这部分照片曝光后,香港警方压力再度加大,此前警方先后拘捕多人,并宣称已接近“事件核心”。而目前情况显示,事件还远未到水落石出的地步。

  香港演艺圈风声鹤唳

  随着事件的不断曝光以及舆论的压力,香港演艺圈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几乎每位与陈冠希合作过、或是传过绯闻的香港女星都对此事唯恐避之不及,而与事件直接相关的几位女星更是焦头烂额。当红组合TWINS中的钟欣桐已经完全停止了工作,取消了多场公告和演出,并一度传出自杀传言,但被经纪人否认。刚刚过上几天安生日子的张柏芝始终未在公众场合露面,一度传出谢张婚姻告急的说法,还拖累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都成了媒体追堵的对象。

  面临同样境地的还有陈冠希昔日女友陈文媛,“双陈恋”其实早在2004年前就已经结束,陈文媛目前男友是香港当地世家,两人交往也超过两年,她已经退出娱乐圈准备结婚,没想到在婚礼前夕曝出“艳照门”事件。昨天香港媒体报道称,一向好面子的陈文媛夫家已准备推迟婚礼,这桩婚事会否告吹还不得而知。

  查小欣:事件严重影响艺人形象

  对于“艳照门事件”,香港著名主持人、评论家查小欣在自己博客上表示,这个事件给香港艺人的形象带来了很大负面影响,外界会觉得娱乐圈人欲横流、荒淫无度,对生活健康、努力工作、正气正义的艺人不公平。

  在回答“事件是否反映香港艺人质素低落”这一尖锐问题时,她说:“警方仍在调查中,究竟照片是移花接木,还是真的,未能定性,现在判断艺人质素低落是过早,但如果照片是真的,我强调‘如果照片是真的’,也只能代表部分艺人太贪玩、太蠢、警觉性太低,因为他们拍这些照片的出发点是留念,不是用来发放。”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