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告别银幕乖乖女 韩国天然美女宋慧乔期待潘金莲

2008年02月12日 04:59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韩国天然美女宋慧乔


  宋慧乔是韩国公认的天然美女,日前她成为夏士莲洗发水的代言人,并为此首次在北京亮相。凭借偶像剧出道的宋慧乔一贯出演纯情少女,但在北京接受采访时她明确表示,已经决定告别银幕乖乖女形象。除了演出恐怖片之外,宋慧乔对《水浒》中的潘金莲一角也充满期待。

  温柔礼貌惹人怜

  宋慧乔以自然美貌和女人魅力著称,但在热播韩剧《浪漫满屋》中,她饰演的韩智恩在被旁人嘲笑个子矮、腿粗短时对着镜子比照的搞笑片段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当这位美女出现在大家眼前时,记者首先观察了她的身高,她确实不高,大概在1.6米上下,但身材娇小、小腿纤细、比例匀称,绝非片中所说那般。采访当天她并未浓妆艳抹,但一亮相就迎来啧啧称赞。现场宋慧乔一展自己的美丽秘诀,斟泡“人参花”茶,并请歌迷影迷代表上台品尝。此外,她还展现了一本与夏士莲联合推出的《自然“发”则》一书,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护发心得。

  除了美貌,她的谦谦有礼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采访时宋慧乔不顾主持人一再阻拦,认真地回答了记者提出的每个问题。结束后,宋慧乔突然主动开腔,微笑地感谢大家在如此冷的天气中能赶来采访自己,并请大家赶紧回家路上小心,顿时让人感到一股暖流。

  转型想演潘金莲

  宋慧乔14岁时通过参加广告模特大赛出道,19岁出演《蓝色生死恋》一举成为韩国家喻户晓的玉女明星。在韩国,和宋慧乔年龄出道经历相似的几位女星如今都已经走上转型之路。采访当天宋慧乔也被问到什么时候转型。对此她面带微笑地说:“你一定还没看《黄真伊》吧。”在这部电影中宋慧乔出演了一位成熟妖娆的朝鲜古代艺妓,片中还有几段激情戏。电影上映后观众对宋慧乔的表演评价为“嘴角一抹狡黠的笑,仿佛看穿了一切”,这对于一贯出演纯情少女的宋慧乔来说是个很大的成功。此外宋慧乔还透露,去年12月她在纽约拍了一部小成本的电影,这部心理恐怖片暂名《崇拜物》,宋慧乔扮演了一个有灵异能力的女人,“里边的角色也是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希望大家能看到我不一样的演出。”尽管中国观众还没有看到这两部作品,却似乎已经感受到宋慧乔的转变,此前有消息称翻拍《水浒》要网络选角,而潘金莲票选得票最高的正是宋慧乔,而她也似乎对这个“坏”女人充满了兴趣和期待。

  谈到与中国电影人的合作,宋慧乔大方地列出了自己想合作的中国导演——刘伟强、王家卫、陈可辛,“很喜欢陈可辛的《甜蜜蜜》,看过刘伟强的《无间道》系列,还非常喜欢他早期的《一见钟情》。”至于最想合作的演员,则是巩俐、张曼玉以及梁朝伟。(记者 王琳)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