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香港演艺明星为四川地震灾区筹款义演(组图)

2008年05月18日 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五月十七日晚,香港无线电视举行《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大型筹款活动,呼吁全港市民踊跃募捐,赈济四川地震灾区。汪明荃、张学友、谭咏麟、郭富城、李克勤等众多演艺界人士出席。图为任贤齐出席。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五月十七日晚,香港无线电视举行《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大型筹款活动,呼吁全港市民踊跃募捐,赈济四川地震灾区。汪明荃、张学友、谭咏麟、郭富城、李克勤等众多演艺界人士出席。图为梁咏琪出席。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五月十七日电(记者 陈国华)香港无线电视今晚将常规节目取消,推出一个长达三小时的《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义演晚会,香港演艺界明星争相参加,为四川地震灾区筹款。

  在这场全球直播的《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义演晚会上,包括张学友、谭咏麟、汪明荃、李克勤、曾志伟、容祖儿、任贤齐等香港艺人联合演唱了赈灾歌曲《承诺》。据了解,该台晚会利用短短四天筹办,而《承诺》这首歌曲则于十五日晚录唱。香港演艺界面对赈灾义演表现出的热情与高效,赢得了各界的赞扬。

  现场开通的一百二十条捐款热线电话,在晚会开始前就繁忙起来;电视屏幕上滚动播出的捐款团体名称与金额,接连不断。在演播现场,募捐使者也手捧捐款箱,忙着接受观众捐款。

  晚会上,参加义演的明星们大多选择了与奉献爱心、救灾主题有关的歌曲,张学友、郭富城演唱的是自己的成名作《祝福》和《爱的呼唤》。

  张学友在演唱前深情地说,看到许多人因为地震失去家人,很难受,自己已做了爸爸,很能理解那种心情。随后,人到中年的张学友唱起了发自内心的《祝福》,其真情四溢的歌声,其哀伤沉痛的表情,将《祝福》演绎为“伤别离”的失去家人的悲痛与难舍难分,催人泪下。

  伴随着演艺明星们的演出和真情流露,东华三院捐三百万港币,香港西区妇女联合会捐一百零三万港币,六福集团捐一百万港币……,来自香港各界和民众的现场捐款源源不断。(完)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