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亚鹏回应王菲复出传闻:她从没说过退出歌坛

2008年06月08日 13:4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王菲。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王菲隐退3年多,近日在赈灾演出上唱了一曲《但愿人长久》,即引来坊间极大回响,有关王菲要复出的消息也不绝于耳。昨日,李亚鹏在杭州参加特殊困难家庭青少年唇颚裂救助行动“天使计划”的启动仪式。除了慈善、女儿和事业,李亚鹏首开金口谈王菲。

  谈妻子王菲——

  妻子王菲于李亚鹏而言是禁区。如果没有特别问到,他并不会主动提起。这一次却因为说起女儿李嫣,一不小心带出王菲来。“在女儿面前,我是一个‘很笨’的人,常常两个人对坐着,不知道怎么交流。以前我说,‘小鸭子’,她会跟‘嘎嘎嘎’。前两天我对着她又来了这一句,就被她妈妈笑话。她笑我太土了。”李亚鹏夸奖王菲带小孩有一套,方法也多。但是王菲却不肯传授李亚鹏如何与小孩相处的秘诀,李亚鹏笑说,“她(王菲)怎么会说!你们不知道,父母在孩子面前是要争宠的。”

  听李亚鹏的描述,王菲已经一心过着家庭生活。但有报道指王菲由于开销过大,2009年将会复出。李亚鹏笑中带了点无奈。“其实她从没说过‘退出’。这次赈灾她不是还唱歌了嘛!是媒体一会说‘退出’,现在又说‘复出’,那都是媒体在炒着玩。我们看了都一笑而过。也不是责怪媒体,只是我觉得这种事没有必要搞清楚。”原本想继续问王菲最近的工作计划,但李亚鹏只说:“我们俩事业上都很独立,不会彼此分享。”

  谈女儿李嫣——

  作为基金发起人也好,作为艺人也好,似乎李亚鹏都没有太多的时间给自己的家庭。于是,前几天,不太精通电脑的他花了许多时间终于装好了视频通话的设备。“这样到哪里都可以看见家人了。”

  李亚鹏说,小女儿脸的轮廓像自己,眼睛像妈妈,到任何地方都能吸引人们的眼光。“超级可爱。不过所有爸妈都这样说,哈哈。”他最在意的是女儿笑和拥抱。“可惜我抱着她的时候她特别‘不安分’,总是指着一个地方说,‘爸爸,那儿’。等带她过去了,她又指着另一个方向说,‘爸爸,那儿’。只有等晚上睡着了,她才会在睡梦中搂住我脖子,这时候我却一动也不敢动。”他还说,女儿兼具他和王菲两人的性格,除了会“疯玩”,另一个特点就是“沉稳”。“她在一个月大的时候,(那种气势)就能让一个成年人收回打量的目光。”

  此外,李亚鹏坦露心声,“在我心目中,其实所有的工作、所有的努力,最终都会归结到两个字:家庭。”他透露今年秋天会参与自己公司投拍的一部电影。早前,有报道指他会参演张纪中版的《西游记》,李亚鹏明确表示不会,“因为身体条件不允许。我在拍《射雕英雄传》和《天下第一》时,两条腿都受了伤,还动了手术。大家都知道腿伤需要一定的康复时间,所以这一两年内我都不会拍武侠片。”(徐 宁)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