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欲望都市》香港上映 看"欲女"们真的老了(图)

2008年06月13日 15:0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凯莉



萨曼莎

  四年前,《欲望都市》在荧屏上落下帷幕,和剧集开始的离经叛道不一样,四个曾经张扬肆意的女人在结尾都归于平淡:凯莉和大先生历经分分合合,有情人终成眷属;萨曼莎有了她的史密斯,治好了乳腺癌;夏洛特收养了一个中国孩子;米兰达和史蒂夫还有史蒂夫生病的母亲生活在了一起。

  四年后,《欲望都市》电影版在美国开画,成功以5570万美元票房把哈里森·福特的《夺宝奇兵4》踢下冠军宝座,足见其号召力。6月5日,影片在香港上映,四个女人的故事如何继续下去?套用凯莉的台词:“之前说的是寻找爱,现在说的则是找到爱之后。”

  在电影版中,为了吸引观众也罢,为了寻找突破也罢,导演和编剧下狠手把四个女人在火上再“烤”了一遍。

  两个半小时的电影时长、一套套名贵华服亮相,让观众过足了眼瘾,可是出了电影院,观众对于剧情没有多少评论,口中重复的也不过就是几个时尚品牌的名称而已。有观众评价:“衣服很好看,情节很老套。还有,千万不要拍续集了,她们真的都老了。”

  最尴尬

  凯莉新郎“落跑”

  专栏作家凯莉已出了三本书,成为《Vogue》特约作者,和大先生恋爱多年,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婚礼筹备得很完美,唯一的缺陷是“新郎没来”。穿着Vivienne Westwood品牌价值上万美元的完美婚纱,凯莉再次成为全纽约人的笑柄———所有的人都知道一个耍了她十年的男人再次把她给甩了,更恐怖的是,她连蜜月旅行的钱都交了……这可以说是人生最大的羞辱。原来会落跑的不只有新娘,有时也有可能是新郎。

  最独立

  萨曼莎回复单身

  萨曼莎和小男友搬到海边生活,时不时飞回纽约和朋友小聚。两人感情生活似乎很甜蜜,但因不满男友太忙无法陪伴自己过情人节,最后萨曼莎还是选择分手。无论感情如何深厚,萨曼莎最爱的还是自己。她无法成为总是在家等待男友回来的贤惠女人。在旁人看来幸福无比的生活中,仍然找寻个人的生活价值,萨曼莎可以算得上原剧所宣扬的“独立新女性”理念的最佳代言人。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