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羽泉”成员陈羽凡:摇滚青年当爸爸仍贪玩(图)

2008年06月15日 14: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妻子与儿子。

  奶爸档案:33岁,内地歌唱组合“羽泉”成员之一

  奶爸倒计时:2008年1月19日荣升奶爸

  在音乐创作上颇有才华的陈羽凡总是和吉他、摇滚、创作这些词汇联系在一起的,这个爱玩酷的大男孩,感觉最不沾边的就是“爸爸”这个角色。但陈羽凡却在去年结了婚,并且在今年初当了一个大胖小子他爹。

  陈羽凡现在是一副“有子万事足”的样子,到哪见人都爱掏出手机把上面儿子的照片晒一下。从摇滚青年到时尚爸爸,陈羽凡说,无论舞台上下,都是真实的他,而儿子,让他更有了男人的责任,他一脸骄傲地说,“他是我的传承”。

  奶爸成长史:闪恋闪婚闪生儿子

  羽凡是一个歌手,却在一次偶然机会下被导演叶辛看中去拍了部青春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这部戏并没让羽凡大红大紫一把,倒是让他和剧中与自己搭档的女演员白百何一见钟情,并且迅速相恋结婚。虽然曾有人质疑刚出道的80后女演员白百何是“高攀”上了羽凡,但两人却不顾非议,用一个大胖儿子飞速终结了所有人的猜疑。

  羽凡在知道妻子怀孕后,也很快就对媒体承认了自己将当爸爸的消息,并且还特别期待地表示,自己喜欢女儿。虽然最后生了个儿子,但羽凡毫无遗憾,并且还在儿子满百日的时候在五星级大饭店高调举行百日宴,会聚圈中明星,为妻儿隆重庆祝。

  奶爸家庭观:孩子不是生活全部

  当了爸爸对羽凡的改变是巨大的。做音乐人的生活是没日没夜的,尤其爱睡懒觉。以前的羽凡总是睡到中午,老婆叫一个小时都不起床,但现在晚上只要孩子一哭,他就会马上起床帮忙,给孩子喝奶哄孩子睡觉。在当爸爸的第一个月里,他就瘦了几乎十斤。而且现在他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了。老婆曾经说他最大的变化就是有了孩子后不再随便借钱给别人了,以前谁向他借钱,不问理由,马上把钱就给人家。而搭档海泉更笑他,“当爸爸后做事比以前靠谱多了”。

  即使做了奶爸,羽凡还是承认自己“玩心重”,有时候晚上趁孩子睡了,他就忍不住呼朋唤友到家里来玩PSP游戏,“孩子当然不是生活的全部”。

  奶爸未来路:更用心做幕后推手

  虽然“羽泉”组合已经火了10年,但做了爸爸的羽凡显然已经对未来悄然做好了打算。早在前两年,羽凡就自己成立了音乐工作室,对摇滚非常有感情的他正全力制作旗下瘦人乐队的首张专辑。今后的他,除了和海泉继续拍档,推出新专辑外,他更倾心推出更多的摇滚新人。做了爸爸的他对事业更有动力,二十几个小时关门做音乐是常事。

  至于妻子而妻子白百何是80后女星,虽然做了妈妈,但还很年轻。他说老婆很快会复出接拍影视剧。“生了宝宝以后,她很恋家。离开家一个小时就要打电话给家里问宝宝的情况,非常惦记,本来计划她四月份就拍戏,现在决定推迟到年底再开始工作。”

  奶爸育儿经洗澡、按摩、喂奶我都会

  做爸爸的心情如何?

  没想到我会在大把哥们中第一个当爸爸。在整个准爸爸的过程中都很紧张。妻子生儿子时我全程陪产并且摄像,太震撼了。我觉得伟大这个词和男人永远没关系,只和“女人”有关系。

  你会为照顾孩子做什么?

  什么都做啊。孩子出生后我在医院陪了三天三夜没睡觉。给孩子洗澡、按摩、喂奶,我都学会了。

  你对养育孩子有什么计划?

  本来我挺喜欢女儿,但自从知道是儿子之后,我就决定一定要好好教育儿子。我的儿子将来一定要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儿子会是我的传承。我一定要让儿子知道怎么做一个男人,这是所有做父亲的责任。

  会不会让儿子也走演艺路?

  呵呵,他长得像他妈妈,比我帅。哭的时候嗓门也挺大,如果他喜欢音乐或表演我不会反对,看他的兴趣吧。关键是让他快乐成长。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