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朝伟赞吴宇森完美 林志玲自认古代美女

2008年07月02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7月1日晚,电影《赤壁》导演剧组和瑞士名表帝威DeWitt在北京举办慈善晚宴,将募集的100万元人民币善款捐赠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用于四川地震灾后重建。梁朝伟在北京出席慈善晚宴。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日电 (记者 应妮)《赤壁》主创一行二日首次亮相北京。梁朝伟大赞导演吴宇森“完美”,而林志玲则认为自己前世就是个古代美女。

  按照片方所说,“最大规模的制作,最宏伟的场面,最强大的明星阵容”,其中一千个特效镜头、三度耗资三百万元的门楼,剧组工作人员七百个马夫、部队一千多人、每天二千多人的现场工作,这部巨制终将于七月十日面世。

  作为主创首位发言,导演吴宇森表示,“能跟这样的组合拍成这样的电影,是我的运气也是大家的福气。我希望世界观众都可以看到,中国大陆有魄力有能力也有才华,能拍出跟好莱坞一样的大片,我希望优秀的中华文化能更多被西方了解。”

  梁朝伟直言“周瑜就是我眼中的吴宇森”。他大赞周瑜很完美,“我演的就是导演本人,导演就是那么完美”。

  金城武所演的诸葛亮在片中与梁朝伟扮演的周瑜有一段谈琴的片段,“我们其实是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这也是导演所着力刻画的,并不是大家印象中所说的两个英雄有不合,斤斤计较。”

  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林志玲也是当天现场瞩目焦点,她更在现场表示自己前世就是古代美女,“我觉得演好古典美女的要诀就是铭记女人是水做的,要有女人的柔软和女人的坚韧。”

  吴宇森二日携《赤壁》剧组全阵容亮相,张家振、梁朝伟、金城武、张丰毅、张震、赵薇、林志玲、佟大为、胡军、小宋佳、侯勇、尤勇、臧京生、张山全部出席,让来自海内外众多媒体真切感受到《赤壁》的超强豪华明星阵容。

  据悉,中影集团此次投入的拷贝数量、发行规模都将创华语电影有最高纪录。主创一行三日将赶赴成都举办全球首映礼。随后,还将赴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巡回宣传造势。(完)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