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柏芝怎可能演潘金莲?

2008年07月07日 11:28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若论古今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女性,潘金莲绝对要算一个。可惜的是,这位著名女性名声不好,在国人眼中已经成为淫妇的代名词,所以,尽管香港导演罗卓瑶还拍过《潘金莲的前世今生》,让潘金莲也懂得了爱情,但真相却是,无论良家妇女与否都没人愿意与之为伍。

  不愿意归不愿意,有些时候有些事是身不由己的。比如眼下的张柏芝,她绝对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跟潘金莲搅在一起。但就在几天前,内地新版《水浒传》剧组说要请她演潘金莲,其结果是,借助媒体的传播力量,全国人民基本上都知道了这件事。于是张柏芝与潘金莲就因为有人一句话,便被扯上了关系。新版《水浒传》因此多了几分关注,张柏芝因此也被有意无意贴上一个潘金莲的标签。

  那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呢?显然是《水浒》剧组有意为之。张柏芝的经理人第二天就出面澄清,说根本没人找过张柏芝谈相关演出,也证明了这是一次有意的新闻炒作。娱乐圈有种比较奇怪的现象,就是每当传某某明星要演某一重头戏的某一角色时,当事人基本上是不做回复的。因为很多时候这是剧组故意试探明星是否有兴趣演出,以及观众对此是否接受,对于明星来说,有活干当然好,坐在家里等人上门邀请,何乐不为?像张柏芝的经理这么急着否认的,确实不太多见。看得出,剧组炒作新闻的目的达到了,但是张柏芝演潘金莲一事基本上是没有可能的。

  若问张柏芝为什么不愿意演潘金莲,其实不如换个问法:张柏芝为什么演?为什么要请张柏芝演?这两个问题首先要解答后者。为什么请呢?发布消息的人心里有数。冠冕一点说,是张柏芝演技精湛,容貌娇好,所以胜任潘金莲这一角色;卑鄙一点说,是因为张柏芝年初的时候卷入了“艳照门”,已被人潜意识里归为潘金莲一族,所以才会想起潘金莲便想起请张柏芝来演,其实不是演,是以为她就是。弄清楚了为什么请的问题,张柏芝为什么要演的问题已经有答案了,那就是不可能接受。她不演都有很多人以为她就是潘金莲了,她要是演呢?岂不是不需要改名就会被直呼潘金莲了!换作是你,你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吗?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