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赤壁》今日零时公映 细数文武精彩卖点(图)

2008年07月10日 09:2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孙权还没决定是否与曹军开战,因而闷闷不乐,孙尚香拿桃子哄兄长开心。



周瑜与小乔执手相望,恩爱溢于言表。

  《赤壁》上部的首映是当下电影市场最热的话题,之前片方为了防盗版,给媒体看的都是50分钟的长片花。昨日上午,广东省电影公司放映了媒体场,开始记者以为还是长片花,但该公司却临时放映了全版影片。在影片中,留到下部的重头戏赤壁之战并没开始,长达2小时25分的《赤壁》上部,基本是一一让众人物上场,但也集中展现了新野和三江口两场战役,并为下部埋下了很多伏笔。

  大阵仗武戏饱眼福

  整体看来,《赤壁》上部可圈可点之处还是很多,比如众明星的表演,总有几位演员会得到认可,但笑场依然是逃脱不了。所以影片上映之后口碑至关重要,这将决定上部的票房以及观众对下部是否有所期待。在《赤壁》上半部里,赵子龙单骑救主、关羽救主护刘备、关羽独身大战曹军、三江口孙吴联军布八卦阵这四场大场面的武戏让喜欢三国的影迷能一饱眼福。

  在《赤壁》上部今日上映之前,片方就预言影片有可能打破上个世纪90年代末《泰坦尼克号》在中国内地近3.6亿元人民币的票房神话。据了解,《赤壁》胶片及数字的拷贝数量超过了1400个,创造了华语电影发行史上的奇迹。就目前7月10日零点场的预售票情况看,片方负责人说,打破《泰坦尼克号》的票房纪录并不是没有可能,很多城市的大影院零点场预售票已经告罄,首周末的影票更是一票难求!

  单骑救主打得过瘾

  赵云救主

  这场戏可谓众人皆知,发生在新野败退战役,而《赤壁》上部一开篇就以这场战役引出所有的主要人物。这其中,赵子龙单骑救主这场戏最为过瘾,持续了近十分钟。虽然赵云救主这场戏在影视作品中表现的角度会有所不同,在《赤壁》中,胡军扮演的赵云绝对算得上是成功的,他单人救阿斗的一幕,尽显赵云“一身是胆”的气魄。打得十分过瘾。

  八卦阵

  《赤壁》上部唯一一场孙刘联军与曹军的对战戏是陆战。周瑜料到曹操会用骑兵偷袭联军,诸葛亮便献计摆下八卦阵迎战,该场面声势浩大,关羽、张飞、赵云及甘兴轮流表演也令人振奋。吴宇森在《赤壁》里不光展现了八卦阵的阵型全貌,八卦阵的巧妙之处被他用乌龟阵和阵中近距离的打斗场面交代得仔仔细细,让观众大开眼界。

  激情戏只有90秒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