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 2500万钻戒订盟誓(2)

2008年07月22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婚礼仪式后,手戴2500万卡地亚钻戒(小图为同款式)的嘉玲和伟仔换上婚纱和白色西装礼服进行切蛋糕仪式。



穿上婚纱和礼服的嘉玲和伟仔与一班小喇嘛合照,煞是壮观。

  伟仔和嘉玲排除万难走在一起,婚礼上二人固然表现感动,据知伟仔和嘉玲未有落泪,反而伟仔母亲高兴得当众落泪。

  仪式于下年4时结束后,嘉玲换上婚纱与伟仔出席自助餐派对,进行切蛋糕仪式,并跟亲友倾偈影相,气氛热闹。稍后王家卫在中午的宴会代表宾客致词给予新人祝福,满脸幸福的刘嘉玲则是对嘉宾感性答谢:“多谢大家千里迢迢来到这个神圣的地方参加我们的婚礼,相信这是缘份让我们在这相聚,也希望大家都能分享我们的喜悦。”

  据伟仔经理人公司泽东透露,婚礼仪式举行时,一对新人是穿上传统服装出席,后来才换上白色婚纱。昨日不时下毛毛细雨;在婚礼仪式后,现场特举行传统烧树仪式祈求停雨;不过,泽东表示不丹习俗来说下雨代表神圣意思,英文叫“Rain of Flower”(花之雨)。伟仔和嘉玲穿礼服走过花朵布置的小路时,刚好下雨,而切结婚蛋糕时又刚好停雨,被视为好兆头。

  昨午婚礼后举行午餐派对,至晚上再举行晚宴及欢送会派对,据知在午餐派对上,一对新人不停与宾客畅饮。为婚礼诵经祈福的一班喇嘛,于仪式结束后离开时接受记者访问,大赞嘉玲穿传统服饰很漂亮。

  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结束后,泽东代表Agnes到山脚下接受记者访问,并代表一对新人送上香槟及蛋糕给传媒,一同分享喜悦,在婚礼上,一对新人在台上致谢辞,婚礼仪式在当地时间12时至5时半,共分两部份进行,第一个部份是“Head Of Monks(僧侣最高领导人),以佛仪式主持,约有20名喇嘛僧侣诵经,这个仪式是证明该次婚礼注册是有效的。刘嘉玲又表示,今次来到这个和谐地方采访的记者,也是很幸运的,并多谢远道而来的宾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