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郭台铭婚宴现场做30个俯卧撑 曾馨莹赢得郭母心

2008年07月28日 10:1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7月26日晚,58岁的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300位嘉宾祝福中,与33岁的曾馨莹(狗狗)结为连理。面对媒体询问新婚的感觉,身家达1733.76亿新台币的郭台铭说:“很害羞。”而当嘉宾们谈到“中老年人结婚高潮都在后面”时,郭台铭当场做了30个俯卧撑,证明身强体壮,赢得了满场掌声。

  郭台铭感性告白

  曾经孤单难眠

  婚礼更是温馨感性,尤其是相当疼爱狗狗的郭母初永贞说:“我告诉儿子,我很喜欢她,所以要他一定要娶她,喜欢她,喜欢馨莹……我希望他们两个白头偕老,永远相爱。”让狗狗当场感动落泪。

  新郎新娘一出场时,面对众多亲友长辈的祝福,向来以“威武”出名的郭台铭难得羞红了脸,表情甜蜜腼腆。

  郭台铭致辞时很感性地说:“这几年来,我连续送走了几位亲人,觉得很孤单,晚上常睡不好,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后来觉得不能老是靠药物来解决问题,于是改成睡前听歌,后来干脆将妈妈接过来一起住,我和我妈就像一对‘孤男寡女’……”

  张小燕快人快语

  揭新娘驭夫术

  婚礼现场,张小燕上台致辞说,日前郭台铭的公子郭守正致电邀她参加婚礼,“儿子帮爸爸办婚礼是头一遭,我相信守正很爱爸爸,守正的妈妈也希望有人可以照顾爸爸,所以现在照顾郭董,就是狗狗的责任。”说完,狗狗立刻起身向全场鞠躬,让宾客都对她的懂事和体贴十分感动。

  接着,张小燕笑问大家如何才能赢得董事长的心?在众人猜测之际,她自答:“真心(曾馨)赢(莹)得郭董的心。人生有很多幸福的事情,像是儿子帮老爸办婚礼就是用钱买不到的。”同时,张小燕祝福郭台铭早生贵子,“毕竟儿子与孙子可以一起上学是很难得的经验。”这番快人快语,让郭台铭开心地冲上台,紧握张小燕的手说:“刚才这番话,等于是我的真情告白,等下我可以不用发言了。”

  郭台铭亲吻新娘

  夸其“真善美”

  晚上9时左右,郭台铭牵着娇妻到一楼媒体采访区接受拍照,狗狗一身低胸白纱,脸上笑容满面,散发出新娘风采,他们双手交叉齐秀婚戒,被问到新娘美不美丽?开不开心?郭台铭大声地说:“对!”媒体要求他亲吻新娘,他原本腼腆抗拒,但还是在狗狗脸颊亲了一下。

  狗狗接着又换上灰色细肩带露背长礼服与郭台铭合照,这回郭台铭主动揽住狗狗的腰,还秀了一段《女人香》双人舞。媒体请两人再亲10秒钟,但这回郭台铭幽默婉拒:“这等洞房花烛夜再说。”选择与狗狗脸贴脸合照。至于狗狗哪里最美?他则回应:“真善美。”

  连做30个俯卧撑

  力证身强体壮

  接受完媒体的访问和祝福后,一对新人回到婚宴现场,此时,小哥费玉清正在演唱《我怎能离开你》,高昂清澈的嗓音博得全场掌声,郭台铭更上台与他握手致意。

  之后,张菲带着墨镜演唱经典英文情歌《玫瑰人生》送给两位新人,此时曾馨莹已经换上另外一套晚礼服,郭董牵着新娘的手缓缓步向红地毯,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张菲也立即献上他诚挚的祝福,祝两人永浴爱河。

  而婚礼的最高潮,是压轴嘉宾蔡琴演唱完《月亮代表我的心》后,谈到“中老年人结婚高潮都在后面”时,郭台铭当场做了30个俯卧撑,证明身强体壮,赢得了满场掌声,也为这场世纪婚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花絮

  连战证婚耍幽默

  郭台铭被罚站20分钟  

  这场世纪婚礼,郭台铭请来连战担任证婚人,连战心情大好,上台致词还难得耍幽默,祝福郭台铭小两口“快乐似神仙”,不过,连战一讲却欲罢不能,讲了20分钟,让台下的郭台铭也跟着罚站了20分钟。

  连战说:“郭台铭是很厉害的,义薄云天哪!感动了云跟天哪!台风今天不来,要留到明天啦!我前两天问台铭兄,你生肖属什么?他说他是只老虎,电视剧《神仙老虎狗》,意思就是说我们这个‘虎虎’爱‘狗狗’,‘虎虎’疼‘狗狗’,快乐似神仙。”连战的幽默引来台下一片笑声。虽然他自己说:“还有很多话要讲,但是也不能讲太长……”但是,他却讲了20分钟还欲罢不能,从经济讲到股价,从四川大地震讲到流浪狗,只见台下嘉宾纷纷偷看手表,58岁的郭台铭脚也酸了、肚子也饿了,就这么罚站了20分钟。最后,连战以一句“祝福他们百年好合,五世齐昌,更重要的就是瓜瓞绵绵,早生贵子”结束了他的致辞。嘉宾们热烈鼓掌。

  链接

  每桌6450元

  郭董请吃牛肉面

  虽然郭曾婚礼被称为“世纪婚礼”,但相比于梁朝伟刘嘉玲的奢华,郭台铭选择了一个简朴的仪式。

  婚宴席开33桌,每桌菜肴都由郭台铭挑选,没有昂贵的鲍鱼、龙虾,全是台湾的地方特色小吃———以南门市场小吃当作开胃菜,其余菜式包括阳明山的蔬菜沙拉、野菇山药莲子汤、芝麻脆皮鸡油饭、金山鳟鱼及银丝丝瓜、基隆米与米浆等,主食为牛肉面,每桌约折合人民币6450元。郭台铭送给曾馨莹的钻戒价值约175万元;结婚对戒为卡地亚无钻石素雅款式,价值3.5万元;订婚宴席、礼服等花费近430万元。

  而一对新人回给嘉宾们的伴手礼则是一包包的台湾稻米,也符合郭董节约、环保的个人风格。

  乖巧懂事

  曾馨莹赢得郭母心

  郭台铭与曾馨莹相识于去年2月的鸿海年终晚会,当时郭台铭在台上与林志玲大跳探戈,而曾馨莹则是他们的舞蹈老师。

  但是,促成“铭馨恋”急速发展的却是郭母,因为郭母相当喜欢曾馨莹,认为她“很乖、很懂事”,而郭台铭认为在曾馨莹身上“闻不到钱的味道”。

  据悉,曾馨莹出身于南投的公务员家庭,爸妈在近40岁时才生下她,因此格外疼爱,从小就让她依照兴趣学舞蹈,从国中、高中一路到台湾艺专舞蹈科,还到美国进修,对舞蹈从没停止学习。

  曾馨莹掳获郭董疼爱也和她个性有关,她虽舞蹈底子和学历都比较高,但丝毫没有架子,遇到厂商和合作艺人,都会主动寒暄打招呼,积极表现诚意,不但有耐心、态度谦虚,待人接物也很得体,十分有长辈缘,深获郭台铭母亲的欢心。

  旺夫旺丁

  命理师赞狗狗命好

  命理师李建军对于郭、曾这段姻缘,认为“挺好的”。他说:“你不觉得这一年来郭台铭的相貌变得柔和很多吗?这场婚姻会把郭台铭之前的一些阴霾都给散去,曾馨莹是个很好的伴侣。”两人何时会生小孩?李建军语带玄机地说:“你看着好了,他们很快很快就会得到他们想要的。”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