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昔日红星蓝洁瑛新寓所外购物 两鬓斑白一脸沧桑

2008年08月05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蓝洁瑛前日素颜现身,两鬓斑白,一脸沧桑。



蓝洁瑛在寓所附近的便利商店买汽水、香烟。



蓝洁瑛如今归于平淡。

  中新网8月5日电 曾有“靓绝五台山”之称的港星蓝洁瑛,近年精神状态不稳,生活陷入困境。不过,近日她终于觅得安乐窝。前日(3日)她更离开寓所出外购物,虽然头发斑白面容憔悴,但相信在舒适安稳的居住环境下,对她的健康及精神状况必定大有帮助。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蓝洁瑛,曾是无线当家花旦,演技大受好评,如早年她与郑少秋主演的剧集《大时代》,更是她演艺生涯代表作。只可惜近10年来蓝洁瑛精神状态不稳定,加上多年来没有工作,每月仅能靠3,700元港币综援维生。

  由于负担不起近万元租金,蓝洁瑛一度搬往深圳投靠好友Winnie Yuen,至去年二人反目后,蓝洁瑛惟有搬回香港,租住西贡的板间房。至今年4月,有报道指她为生计,在湾仔酒吧陪客人猜拳谋生,境况令人欷歔。

  不过,近日蓝洁瑛的居住环境终于得到改善,有消息指蓝洁瑛近日觅得新屋,前日下午,记者便见她离开公屋寓所到便利店购物。

  前日下午5时半左右,不施脂粉的蓝洁瑛身穿白色紧身T恤、长裙,脚踏拖鞋,独个儿离开爱泽楼寓所,前往附近的便利店购物,见她两边头发斑白,样子颇为憔悴。

  蓝洁瑛离开大厦后,先不停四处张望,然后一支箭冲入便利店,购买了一罐可乐和一包香烟后便匆匆离开。不过,蓝洁瑛购物后,并没有立即飞奔返家,而是一边漫步一边沉思,忽然间又仰天长叹。之后蓝洁瑛漫步返回爱泽楼,至晚饭时间也未再见她出现。

  据附近街坊透露,他们都知道蓝洁瑛搬入,偶尔见她到便利店购物,精神状况不觉有何异样。她现在居住的公寓楼龄约8年,属和谐型单位,每月租金约800元港币至2,000元港币不等。公寓附近食店林立,交通便利,相信蓝洁瑛在舒适安稳的居住环境下,健康及精神状况能得以改善。

  精神恍惚多次入院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